最强兵器裂空战《赤焰号角》天兵神器争锋起

发布时间:2015-09-11 来源:52PK整理

  从《倚天屠龙记》到《仙剑奇侠传》,我们见识到了绝世神兵对战斗的影响甚至让天下动荡,而65《赤焰号角》中天兵神器录的出现,则更是引爆了一场绝世争锋。顶级神戒狂暴融合强势进化,锋锐神兵绝密进阶君临天下,一场无数终极神兵的争锋大战,从天兵神器录开始了!

终极武装强势加身

终极武装强势加身

  【争端开启,天兵神器录降临】

  从古代武侠顶级神兵屠龙刀倚天剑到后现代科幻《钢铁侠》,无一不在诠释神兵装备的重要性。而65《赤焰号角》中的天兵神器录则收录了天下至强神兵,堪比百晓生的兵器谱。从而引发了一场场神兵利器的最强之争,屠龙锋芒横空现,命运一闪刃无风,谁是最强神兵,且看争锋烈战!

三大神戒狂暴进化

三大神戒狂暴进化

  【狂暴融合,顶级神戒再次进化】

  天兵神器录中收录了无数神兵利器并且还有其进阶方法,其中自古流传的三大神戒也榜上有名。其中以麻痹戒指最令人神往,不过在65《赤焰号角》中还能再次进化,从而引发更加震天慑地的力量。三大同等阶神戒融合就可开启狂暴进化不断进化,当终极的七阶神戒现世,神魔都将为之颤抖!

灭世神兵终极觉醒

灭世神兵终极觉醒

  【终极觉醒,至强神兵威能全开】

  当神器已经达到了至强巅峰,当锋芒已经使神魔黯然,却还有一种方法可以让神兵获得更强的力量,那就是65《赤焰号角》天兵神器录中的觉醒系统。堪称力量之精的金刚石就是神兵觉醒的关键,经过金刚石的锻造,神兵赤焰之刃将开启霸天、主宰、毁灭三个形态威能全开灭世横扫,觉醒之后,方为至强!

惊天一击末日烈炎

惊天一击末日烈炎

  【看破一切,所有资料尽皆收录】

  终极刀锋裂空尽,灭世火雨迎风哮,当各大神兵展开绝世争锋时,各位可不要忘记天兵神器录中还收录了所有武器装备的资料,堪称全知全能,无论威能还是出处都应有尽有,还未开展便已洞悉一切!天兵霸空裂天而战,神器耀世谁与争锋,想要了解更多最强兵器的秘密,就来翻阅65《赤焰号角》天兵神器录,烈斗威能,超乎想象!

残酷争锋裂空一战

残酷争锋裂空一战

  65《赤焰号角》是一款全新制作的次世代即时战斗硬派PK网页游戏巨作,精心打造的庞大世界和极致特效,力求让玩 家在网页上轻松畅享端游的极致体验和视觉盛宴。在这里有曾经的热血青春,有忘不掉的兄弟情义,还有更多志同道合的好友们在等你结交,即刻加入官方交流群,畅享第一手新鲜资讯!65《赤焰号角》官方交流群321631953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