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论剑《魅影传说》神翼问鼎武学巅峰

发布时间:2015-06-29 来源:52PK整理

  武林巅峰,谁人能够脱颖而出问鼎天下?英雄论剑,又是谁人能够技高一筹力挫群雄?为了达到武道巅峰,无数武学家孜孜不倦地修行,有的人一切顺利循序渐进,有的人兜兜转转难以悟道。今日,各路英雄好汉齐聚云端论剑,决一高下。在高手云集的武道会上,9377《魅影传说》神翼助你一飞冲天,问鼎武学巅峰!

(魅影传说绝美女法师)

(魅影传说绝美女法师)

  五大神翼 任君选择

  在万里高空的云端论剑,而且在没有飞机、没有魔法扫帚的这个世界里,你需要一对飞天的神翼。天空之翼、暴风之翼、魅影之翼、幽冥之翼、帝王之翼,9377《魅影传说》这五大神翼将为你提供服务,带你飞上三万英尺的高空,大地绝美景色一览无遗。

 (魅影传说帝王之翼)

 (魅影传说帝王之翼)

  然而这五大神翼可不是人人都能驾驭得了的,每一对神翼都需要达到一定的等级和转生次数才能佩戴。各位勇士在达到90级、1转、2转、4转、6转时,便能获得佩戴以上五对神翼的资格。此时,只要你同时拥有这五对神翼,就能任君选择,想带哪个就带哪个。五大神翼华丽的外形,将让你变得更加狂拽炫酷高大上!

(魅影传说神翼强大效果)

(魅影传说神翼强大效果)

  神翼华丽 属性逆天

  神翼不仅仅拥有华丽的外形,它还可以为你提供强大的属性加成。9377《魅影传说》五大神翼自带减免伤害、闪避等级、物理防御、魔法防御等强大防御型的基础属性,可在论剑时为你提供更长久的生存和续航能力。

 (魅影传说神翼极品属性)

 (魅影传说神翼极品属性)

  高阶的神翼还拥有更为强大的极品属性,可增加忽视防御、神圣一击、最大魔攻、最大物攻等攻击型属性,在攻击时可助你一臂之力,为你增加大量输出,尽快击败对手。神翼的极品属性是随机获得的,运气好的话最多可获得4条极品属性。

 (魅影传说高阶神翼合成)

 (魅影传说高阶神翼合成)

  高阶神翼 低阶合成

  神翼自然是越高阶的属性越强,高阶的神翼可使用低阶的合成。神翼合成需消耗一个基础翅膀、一个材料翅膀、一定数量的灵羽和铜钱。合成有一定的成功率,若合成成功,则可获得下阶翅膀一个,极品属性条数随机生成;若合成失败,则扣除参与合成的材料翅膀、灵羽和铜钱。各位勇士可花费少量元宝保证合成100%成功,避免合成材料的损失。

  9377《魅影传说》是一款以秦、汉、唐历史为背景的即时战斗ARPG网页游戏,以跨时空的混战、皇城的争夺为线索,展现大气磅礴的历史长河画幅。《魅影传说》拥有精致完美的场景画面、步步惊心的副本探索、万人同台PK的荣誉之战、火爆绚丽的技能效果等等,以最新游戏技术渲染最震撼的战斗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