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三国志新手指引

发布时间:2014-01-27 来源:52PK整理

穿越三国志新手指引  

玩家进入游戏后,在新手“桃源村”按照游戏教学跟着主线任务走,可一遍学习基本操作方法,一边了解游戏内容。还可以获得经验值、银两、一级新手装备。解主线任务{考验}完成,还可以获得第一支免费随从-于禁,可以帮忙打怪。跟着主线任务约任务10级可以进入主城“洛阳高校”。  

继续跑主线任务,与NPC对话,陆续完成任务后可获得经验、银两、并可获得10级装备。任务20级可以开启“弑神功能”可以帮忙打怪:将来还能开启“探索”可用要是探索寻宝(目前尚未开发)。  

接着来到城外“巨鹿”地图的主线任务,击杀野怪可获得生命药水、法力药水、经验值、银两并可获得20级装备。任务29级可开启“卜卦”功能。跟着主线任务一一完成,以及挑战(日常活动)就可以顺利升级,轻松达到30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