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人的盛宴 《大航海志》诠释海战文化

发布时间:2014-02-19 来源:官方

由苏州蜗牛公司研发的最新页游大航海志》是一款集海战、探险、贸易三种特色玩法于一体的全新海战页游。游戏以十六世纪的大航海时代为背景,精心打 造,历时两年,是一款航海题材页游精品。游戏以海战为主要玩法,结合十六世纪地中海沿岸的风土人情,构造出一个空前的全民海战时代。

自古以来,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战争,据记载,战争的起源最早可追溯到一万多年以前,那时的人们还在以氏族部落为划分。随着历史文明的进步,战争的场所也发 生了变化,海上也逐渐成为战斗双方厮杀的战场。战斗的性质也由原始的对于水、食物等生存资源的争夺,转变为对于金钱、资源的争夺。战争的范围正在日益扩 大。海战的重要性也正在逐渐增大。

航海人的盛宴 《大航海志》诠释海战文化

大航海志》原画

在一场海战之中,最为重要的,无疑就是船只了,因为这是整个战争的载体。双方的士兵都需要依靠船,才能在还是海上行动自由,所以,船只的好坏,直接关系到 整场战斗的胜负。其次,海战不同于陆战,海战对士兵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为在海上,除了需要像陆战士兵一样,提防对手的攻击之外,还需要同海浪、风暴等恶 劣的天气做斗争。这无论是对士兵,还是双方的指挥官来说,都是一种巨大的挑战。

航海人的盛宴 《大航海志》诠释海战文化

大航海志》海军原画

《大航海志》是一个真正体现海战文化的航海页游。第一,即时战斗。游戏打破以前航海游戏的无脑战斗方式。玩家在整场海战之中,都需要参与其中,亲手驾驶着 船只,控制整个船只的航行方向。同时配合游戏打造的战斗技能系统,释放出战斗技能。第二,百人海战,每当海战发生时,往往不是一两艘船只之间的战争,往往 是两股势力的较量。游戏的海战系统,支持多人同屏海战,所有的玩家可以在同一个场景中,展开战斗。彼此之间还可以利用技能的特性,做出战术配合,极大的丰 富了整个海战的战术,战场变得更加不可预知。

航海人的盛宴 《大航海志》诠释海战文化

《大航海志》战斗截图

尽情畅游的大海,畅爽激情的海战,小伙伴们,你们还在犹豫什么呢?一起来吧!

航海人的盛宴 《大航海志》诠释海战文化

《大航海志》原画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