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将军》国家科技还是宴会刷将?

发布时间:2012-11-13 来源:52pk整理

  玩《大将军》有了功勋要干嘛?无非是两个选择刷将和升级国家科技。

  【国家科技】

  国家科技就像钻石,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不管以后你的英雄怎么更替,国家科技的影响都是一直存在的,所以在你一次投入没有刷到好将的情况下一定不要贸然把功勋全部刷将,赞起来升级科技,当你的科技达到10级的时候,好了 ,你可以休息一下准备刷将了。

  刷将主要靠人品,曾经我也有一段小红手的时期,用3千功勋刷到过关羽,不过估计会有人品更好的将军。

  【宴会招将】

  单纯的用功勋或者黄金刷将都不可取,应该将功勋和黄金结合起来,先用功勋点,一直点到热火朝天亮了,再花8黄金锁定,点过了乐不思蜀就取消用功勋刷。热火朝天和乐不思蜀需要的功勋太多了所以换成黄金刷,运气不好跳回原点了就继续用功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