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析《大将军》资源与良将分配问题

发布时间:2012-11-13 来源:52pk整理

  《大将军》是一款策略游戏,那么策略游戏就离不开好的武将,所以武将和发展到底哪个应该优先考虑,今天我来说说我的个人看法。

  首先我来简单的说说大将军的各项资源,希望新手们可以从中得到点啥:

  1、黄金:绝对的好东西,可以满足你任何的要求,俗语说的好,得黄金者得天下,有了黄金就没有你办不到的事情。

  2、银币:不可或缺的资源,获取的路径很多很多,是你制造神兵利器、提升自身科技的必备用品。

  3、粮食:古语有云,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要拥有强大的军队,粮食不可或缺。

  从上面简单的描述,大伙应该都明白三种资源的重要性,由于《大将军》的国宴招将玩法可以用功勋也可以用黄金,一些急迫想要得到良将的玩家,不惜重金刷的天花乱坠。可是良将真的那么重要嘛?白白的花费诸多的黄金来刷将,是否合理?经过理性的思考,本人觉得适当的刷还是可取的,可是一味的刷,甚至用刷号的方式来刷,那就是不可取,为什么这么说呢,下面的几点论据,希望大伙批评指正。

  1、如果用全部的黄金来刷将,即便你有了些强大的武将,但是你还有什么黄金用来购买宝石进行武器装备的强化呢?俗话说,刷良将靠RP,但买宝石可是靠黄金啊,良将虽好,不能发动那他也只是一堆废柴而已,因此耗费巨大的黄金来刷,还不如耐下心来,踏踏实实的发展,把黄金用在刀刃上。

  2、武将取消了前中后的限制,也就意味着武将的排列有了更多的选择,如果你有足够强大的宝石,蓝色将也能让你披荆斩棘勇往直前,毕竟任何将发动都是要靠机率的,我们可以通过抑制良将发动的方式来战而胜之。

  3、大将军不是一个人的游戏,而是依靠团队作战,你没有好将,不代表你的队友没有好将,攻城略地是靠团体的力量来夺取最终的胜利。

  4、封测内测的时候,黄金可以时常发放,可是公测这是不可能的,黄金没有那么多,需要更加的珍惜,毕竟那是最现实提高武将能力的物品宝石只有用黄金才能购买。

  综合上面所讲,大伙可以换个角度,换个思路来看待武将的问题,没有良将不代表不能打出一片天地,不要太在乎一时的得失,以长远的眼光来看待,一切都会有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