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将军》永测服V1.06更新维护公告

发布时间:2012-11-13 来源:52pk整理

  大家好!

  《大将军》永测服预计将于2012年11月12日进行系统维护,携V1.06新版本【金龙钱庄】重磅出击!请大家相互转告并及时下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维护时间:11月12日18:00—20:00(开放时间或将根据实际情况提前或延后)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一、内容调整

  1. 英雄-天赋优化,在点天赋点时,将以前需要等待的2秒,修订为无需等待。

  2. 增加一键加速所有建筑队列功能。

  3. 增加军团中,在线玩家显示为“在线”。

  4. 北伐匈奴,古币掉落改成分片掉落(就是小怪也掉落)。

  5. 古道问战战场里,将英雄分显示替换成战力显示。

  6. 增加国家布阵、个人布阵的提示说明。

  二、BUG修复

  1. 修正小助手中,购买功勋为负数的问题。

  2. 修正兑换类活动,当兑换一次物品结束后页面跳到顶端的问题,保留页面位置。

  三、新增内容

  1. 新增金龙钱庄玩法(该玩法为新增活动,具体内容将在公测服揭晓)。

  2. 新增铜雀排行,铜雀排名下面显示最近3条挑战第一名成功的玩家信息。

  重燃战争策略类页游烽火,再登SLG页游巅峰,是《大将军》的设计初衷,也是我们一直怀揣着的梦想!感谢大家的一路支持,让我们离梦想又更近了一步!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支持《大将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