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将军》英雄灵魂专属神装属性首曝

发布时间:2013-03-26 来源:官方

  沧海茫茫,天地悠悠。天地之间总会有一些东西,专属于你。无数英豪,无不想得到一件专属于自己的装备,把灵魂刻印在装备上,赋予它生命的力量,从而变的更加强大。游族网络创新SLG页游大将军》,即将为玩家带来英雄灵魂专属神装——“将军印”。强大的装备属性,神秘的英雄专属技能,让英雄与神器合二为一!

  游族网络《大将军》官网:http://d.uuzu.com

【英雄灵魂专属神装首爆】

【英雄灵魂专属神装首爆】

  精炼雕琢 美玉成钢

  南海“将军印”,相赠大将军。在游戏中,只有贡献卓越的玩家,才可以获得我们的限量周边“大将军印”。那是身份的尊贵象征,是英雄的纪念丰碑。如今《大将军》为各位将军打造出第五件装备,它就是将军荣耀的象征——“将军印”。

  当玩家等级达到65级即可开启将印模块,获得武将属性、兵种攻防、专属技能加成。将军印需要玩家亲手一步一步制作完成。首先就是原料的制作,将军印的原料需要玩家消耗一定数量的女娲石和功勋,通过炼炉炼制出“将军印”的原料——玉石。炼石获得的玉石品质分为1~10级,每次炼石会随机获得不同品质的玉石。而在炼石的同时,炉子的火候点数也会随之上涨,并在涨到一定数值后产生暴击。一旦暴击就可以直接获得一颗最高品质的玉石,火候点数越高,暴击概率越高。

  接着,玩家就可以使用“玉石”制作将印了。每次消耗一个玉石即可雕琢出一个将印,但是将印的品质也有所不同,分为白色、绿色、蓝色、紫色、金色五种品质。金色将印品质自然是最好的,三围加成、强化提升的属性上限也最高。

【将印的炼石】

【将印的炼石】

【将印的雕琢】

【将印的雕琢】

  追求卓越 强化融合

  许多人在思索,那么“将军印”的究竟可以增加什么样的效果呢?玩家可以通过强化来提升将印的部队强化属性,随着将印强化等级的提高部队攻击、部队防御、部队生命的加成也会随之提高。接着,玩家可以通过融合来提高三大基本属性,即武力、智力、魅力,同时随着融合的可以提高将印的品阶,同时提高强化上限指数。如此说来,融合和强化是提升“将军印”属性的最根本途径。

  玩家可以通过消耗不同品质的玉石可以对将印进行融合,每次消耗都能给将印获得一定量的融合经验值,从而提升将印的品阶。不同品质的玉石获得的融合经验值不同,品质越高获得的融合经验值也越高。所以,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制作的将印不论品质好坏,可不要轻易丢弃哦!

【将印的强化】

【将印的强化】

【将印的融合】

【将印的融合】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