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盔甲一身胆 《大将军》神将赵云原画曝光

发布时间:2013-04-02 来源:官方

  四国烽火遍中原,常山猛虎怒出山,一枪既出敌万军,常胜将军万古流。游族网络创新SLG页游大将军》喜迎神将“赵云”,白盔白甲一身是胆。俊美的容貌无法掩饰君威,坚定的眼神透露千秋百代的君德,赵云一出,再现乱世英豪!

  游族网络《大将军》官网:http://d.uuzu.com

【《大将军》神将赵云最新原画首爆】

【《大将军》神将赵云最新原画首爆】

  全新原画首爆 神将一身是胆

  赵云英武潇洒,武力超群,数次成为孤胆英雄,被刘备赞为“一身都是胆”。在《大将军》中,赵云以一个浓眉大眼,阔面重颜,相貌堂堂的英气少年形象出现。坚毅的眼神,超凡的气质,加上一身银白色的盔甲更加显得帅气十足,勇猛无敌!年轻有为的赵云更成为不少女玩家爱慕的对象,而孤单英雄的事迹更是让无数男玩家赞不绝口。《大将军》神将“赵云”的出现,成为一件轰动全服的大事记!

  游戏中“赵云”的技能“龙胆”,释放技能将会对我军随机9个部队加一个BUFF,不仅可以提高单位部队的攻击力,还会给单位部队兵力较少的一方提供防御护盾。让强者更强,更可以保护弱的军队更持久的输出。全面的技能效果,让“赵云”的光环围绕着整个部队,勇猛杀敌!

【《大将军》将魂台再添新神将】

【《大将军》将魂台再添新神将】

  神将“赵云”挑战玩家心中的“辽神”

  《大将军》全新神将“赵云”拥有可攻可守的辅助技能——龙胆!不少玩家对于赵云的期待,是希望可以拥有一个强大的毁灭性技能!但是,试想赵云的一生,作为孤单英豪,将士们若能拥有如同“赵云”一般的龙胆,岂不是士气大壮!

  目前玩家常用的英雄布阵是:庞统、张辽、孙膑,也有一些追求更高效果的玩家选择了:蔺相如、张辽、孙膑。如今“赵云”的出现让不少玩家考虑是否要换掉张辽,使用赵云来替代“辽神”的位置。从属性上来看,赵云比张辽多出3点武力、3点智力、2点魅力;从相性来看,赵云的步兵相性比较低,车兵相性比较高,和张辽正好反过来。由于目前的主流是骑弓车,从这一点上,赵云也优于张辽。

  对比“赵云”和“张辽”的技能,同为增加9个单位的状态,区别在于张辽始终加的是攻击,而赵云会对单个部队进行判定,如果兵力大于50%,加攻击,兵力小于50%,加防御。如此说来,如果护盾给予前排部队还是相当不错的,但是如果遭遇对手是突后排的伤害,则给后排加了防御却会变得鸡肋。于是,如何正确运用赵云还有待考量!

【全新神将“赵云”技能属性】

【全新神将“赵云”技能属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