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若游龙!《大将军》解密新版本寻龙探宝

发布时间:2013-07-24 来源:官方

  翩若惊鸿,矫若游龙。游族网络创新SLG页游大将军》全新玩法“寻龙探宝”在蛰伏了很长一段时间后,终于要跟大家见面了。“寻龙探宝”中不仅有众多山脉能让大家寻找宝藏,还会有很多意料之外的事件会突然发生……

【大将军寻龙探宝界面】

大将军寻龙探宝界面】

巧遇神秘老人 抽取稀世藏宝图

  进入寻龙探宝,你会遇到一位仙风道骨的老人,长得有一点像老年版的李逍遥。不要看他只是一位普普通通的老人,他就是为你开启寻龙探宝之路的重要人物。这位神秘的老人名叫“水镜先生”,所有的藏宝图都只能从他手中拿到。每个人每天只有一次机会在水镜老人的兜里抽取藏宝图,这些藏宝图的品质从绿到橙,所对应的宝藏也各不相同。拿到藏宝图之后,就开启我们的寻宝之旅吧!

【在水镜先生处抽取藏宝图】

【在水镜先生处抽取藏宝图】

跋涉千山万水 开启层层迷途

  在《大将军》寻龙探宝中,一共有20座可以寻找宝藏的山脉等待玩家去探险,然而刚进去的时候只有3座山脉可以探宝。随着玩家的探宝次数增加,探宝等级会逐渐提高,会开放更多的山脉。而探宝等级提高的同时,也会不断有新的探宝技能开放,例如最低级的探宝技能叫“寻龙点穴”,可以缩短探宝时间。探宝技能也是可以升级的哦,在寻宝途中绝对是扫清障碍的利器!

【寻宝途中】

【寻宝途中】

我的小伙伴怎么躺枪了!

  既然是在深山老林寻找宝藏,当然会时不时地遇到一些意外,什么从天而降的奖励、凭空冒出的山贼都是小事。重要的是,在挖宝的过程中,你的好友竟然会被抓走!小伙伴们躺枪躺得好累……当你的好友被山贼抓走,你是一定要去解救他的,不然就拿不到宝藏了。所以,不要抱着不救小伙伴他也不会被山贼煮了的心态哦。

【意外事件】

【意外事件】

翻山越岭寻宝藏 积少成多

  寻宝是门技术活,是熟能生巧的。在寻龙探宝中,刚开始作为入门的小菜鸟,奖励并不算多,但当你探宝的次数增加,探宝等级不断提高,奖励会越来越丰厚。不仅有高级宝石、高级强化石,还有黄金奖励。藏宝图的等级越高,奖励也会更多哦!

【大量宝藏等你来拿】

【大量宝藏等你来拿】

《大将军》全新模块寻龙探宝,不断升等级,轻松获宝藏,还有神秘事件等你来开启!

  附:大将军游戏特色

  大汉三国齐争天下

  古道问战过关斩将

  万人国战即时策略

  高度还原真实古战

  绝世名将终身免费

  游族网络《大将军》 真国战,最自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