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将手下无弱兵 《大将军》全新兵魂天赋曝光

发布时间:2013-11-27 来源:官方

想打造出你的独门士兵吗?在游族网络创新SLG页游大将军》中,士兵作为军队的基础,它的实力是不容小觑的!全新的兵魂系统开启之后,将军们可以像调整武将天赋一样随时调整士兵的兵魂天赋,在布阵上会的选择将更加多样化。开启头脑风暴,巧用策略出奇制胜吧!

大将军》官方网站:http://d.youzu.com

【大将军兵魂天赋曝光】

大将军兵魂天赋曝光】

巧用兵魂天赋 打造独家士兵

全新的兵魂天赋在将军达到一定等级时开启。和大家熟知的武将天赋相似,随着兵魂天赋等级的提高,将军们可以自由分配天赋点来激活士兵的某方面天赋。根据兵魂天赋的变化,士兵会展示出特别出色的能力,例如超乎寻常的防御力、攻击力,甚至是针对某种特定对手的防御力和攻击力。由于兵魂天赋和武将天赋一样,可以随时消耗极少的黄金洗掉并重新搭配,能否根据对手布阵变化及时调整兵魂天赋将会成为制胜的重要因素!

【大将军兵魂天赋示意图】

【大将军兵魂天赋示意图】

多阶兵魂天赋 练出立体部队

全新的兵魂天赋分为三阶,每一阶都需要达到一定天赋等级才能激活。每一阶兵魂天赋对士兵的意义是完全不同的:第一阶是对士兵最基本的强化,可以强化士兵的攻击力、防御力和生命值;第二阶是对士兵能力的转化,可以选择降低防御、生命、攻击中的两种来强化提升另一种,从而集中提高士兵的某种能力;第三阶为专攻技能,能强化士兵应对某一相性的敌军的能力,例如“步兵专攻”可以使士兵攻击步兵系伤害增加,受到步兵系攻击伤害降低。灵活运用兵魂天赋,可以大大提高军队在实战中的能力!

【绚丽战斗效果敬请期待】

【绚丽战斗效果敬请期待】

提升兵魂官阶 强化军队整体实力

和武将天赋一样,当士兵的兵魂天赋达到一定等级时,会激活相应的兵魂官阶。每激活一次兵魂官阶都会增加兵种的攻击、防御和生命值,兵魂官阶越高,加成越多。这是在天赋点之外对士兵能力的又一重要提升!

【武将技能施放效果】

【武将技能施放效果】

这些都只是对兵魂天赋的初探,想知道更多更详细关于兵魂天赋的信息吗?12月中旬它就会在将军们面前亮相。届时,让我们一起来建立最强的军队吧!

附:大将军游戏特色

大汉三国齐争天下

古道问战过关斩将

万人国战即时策略

高度还原真实古战

绝世名将终身免费

游族网络《大将军》 真国战,最自由!

《大将军》官方网站:http://d.youzu.com

《大将军》官方论坛:http://bbs.youzu.com/group/1019/

游族网络平台:http://www.youzu.com 

《大将军》官方交流QQ群①:219864574 群②:23097768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uuzu

腾讯微博:http://t.qq.com/uuzujiangjun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