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沙场 《大将军》跨服10V10战场震撼登场

发布时间:2014-05-09 来源:未知

  三国是血与泪的时代,这里有震撼人心的战役,这里有兄弟间同生共死的情谊。游族网络创新SLG页游大将军》全新大型玩法——跨服10V10战场“血战沙场”即将震撼登场。这是兄弟携手征战的舞台,兄弟齐心,天下归心!

  ■全新模式:10人组队,跨服对抗,按照杀敌和搬运粮草数量计算战场表现进行排名;

  ■无界战场:68010位将军在同一平台组队、厮杀,今天的队友就是明天的对手;

  ■独创技能:多个全新技能无缝融入战斗,颠覆固有模式,用兵如神就能掌控一切;

  ■循环蓄力:在“血战沙场”中赢得的荣誉值将成为循环的能量,为将军的征战之路助力。

  《大将军》官方网站:http://d.youzu.com

跨服10V10震撼登场

跨服10V10震撼登场

  血战沙场 与兄弟并肩

  全新的跨服10V10战场“血战沙场”将在五月底正式登陆《大将军》全区全服。在这里,你可以和长久以来的兄弟组队迎战,用默契的配合杀敌人个措手不及;也可以单枪匹马挑战其他七万名将军,书写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神话。当然,既然是一个多人战场,和队友交流、分工绝对是斩获胜利的重要因素。所以,和兄弟并肩杀敌,放心地将你的背后交给他们吧!

跨服战场

跨服战场

  四周轮回 为自己而战

  虽然“血战沙场”是一个二十人共同竞技的战场,可将军们的的荣誉完全不仅是胜与负这么简单,还取决于各位在战场上的英勇表现。所以,请各位将军务必为自己而战!在战场中取胜、杀敌、运输粮草都会获得相应积分,这些积分将决定四周轮回内,将军在全区全服的最终位置!

胜败各有积分排名

胜败各有积分排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