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闹天宫OL玉石换哪个变身好?

发布时间:2014-05-27 来源:52PK整理

大闹天宫变身和玉石兑换分析,最优变身选择攻略:

现在玉石的产出越来越容易,一方面是因为碎片翻倍,一方面更是因为大批玩家离去,大量的v3-v10的号的遗产流,老区随便弄弄一天都是两个玉石。

大闹天宫OL玉石换哪个变身好?

第一批兑换祖巫卡很多人没有选择祝融,现在攒100个玉石变得比较轻松,祝融、齐天、奢比尸等等似乎选择变得多了很多。到底该怎么选?

第一个误区:祝融烂大街,换祝融做什么。没有抗性的时候,同等战斗力的pk 基本就是祝融一把火,当然你有了抗性则不然。前提很简单,你必须有抗性,就如同太乙一样,祝融是个标配,如果你没有抗性,尤其是团战,你再好的操作能躲开几把火呢?这个误区的衍生的还有一个误区,那就是玉石全部拿来换变身,我们来算一笔账,一个全部7级钻石的6介变身战斗力是4500再算上5个技能全部100级*4总共是6500战斗力,确实很可观,但是点技能超级废灵气和经验,这个你能不能承受,我就不说了。但是你的战斗力实际仍然是虚的,这个虚倒不是说你技能那2000不加属性,而是你的抗性不足,团战基本等于白给。尤其是像祝融这种高爆发的抵抗没有,团战基本等于死。

第二个误区 齐天就是渣 换了也没用。其实齐天很多人给定了性:吃攻速,吃抗性。而且由于齐天无敌之后再切其他变身的时候 无敌时间也被修正为几秒,似乎齐天真的作用很小了。但是齐天是一定要出的一个变身,当然说这个话有楼主猜测的成分。

现在皇帝以下全是蝼蚁,而百万战斗力的皇帝普及率是很高的,现在帮战一个人挑一个帮已经是完全可能的。现在跨服中圣兵和神器的效果被大大加强,一个40w战斗力有25w攻击力也可以打动一个80w战斗力(在有焚心刀的情况下)其实这也是一个信号,或者说一种可能:那就是屌丝们可以通过人数和圣兵对于大r进行限制和杀伤。皇帝为什么难杀,除去技能加成 ,很重要一点他的技能是全屏,你想杀皇帝,除非你可以近身,但是有皇帝的高战 就是玄女打你都很痛,瞬移技能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光这个还不够,50w战斗力30w攻击 100w战斗力30w防御 再算上皇者霸气,你打的动吗?限制的住吗 不用看,这个是肯定不行的。齐天是我们唯一的希望,当领地三界中 圣兵的效果被强化的时候,也许我们战斗力很低 也就50w 但是我们可以沉默你 破你的防 可以打晕你 可以定身你,齐天是唯一可能做到这些的变身。

祝融现在换了可能作用不大,刷怪有句芒后土,跨服有平天,而平均4050W的战力打什么BOSS都不像以前那么能体现祝融的优势。但是换祝融的必须在为了抗性,没有抗性,领地三界对上祝融自己就知道了。

齐天,暂时可有可无吧其实,看个人兴趣而已,其实还真没有他的必要性。有皇帝的都是7位数战力的,用什么变身只要人少都不好打这些大R,反而是用什么变身只要人多就能打掉。

而圣兵,其实和抗性和神器一样。抗性,对面技能100,你抗性100。神器,对面5阶你也5阶,等于大家都没有。这俩东西扯平了就等于双方都没有了,而圣兵也一样,升到5级,就等于双方都没有了。

总结,祝融是必须,为了抗性。齐天圣兵可有可无,对上皇帝只求人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