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闹天宫OL周环任务性价比分析

发布时间:2014-06-11 来源:52PK整理

首先我们应该知道周环任务是一个十分不错的系统,除了花点时间之外,其他的都很完美。给的经验相比其他也算不错的,对高V玩家来说,更是一个升级利器,如果觉得升级慢用元宝领取多倍经验,至少比拜仙和买双倍时间要划算。

周环任务其他的奖励也不少,相比较而言,任务过程中耗费的道具和元宝就不算什么了。除了其他正常的之外,普通玩家要花费额外元宝和道具来完成的任务环数,也不过就是装备强化和装备继承而已。就算运气再不好,一个周环任务花费200元宝来完成20环任务也是极限了,而这甚至还不够买半个6级宝石的。

大闹天宫OL周环任务性价比分析

那完成怎么样才能尽量不浪费时间,而且能完成周环任务呢?建议大家每天上线之后,先不要做日常任务,因为周环任务中的刷怪环和日常任务要刷的怪是差不多的,完全可以两者一同完成,节省了时间。

另外巫魂殿也不要上来就点一键扫荡,以免在周环任务要完成巫魂殿时傻了眼。其他的像美人缠绵、宝石进阶、每周珍宝等等任务,也完全可以等到当天把周环任务完成后再进行,避免不必要的浪费。现在的精彩活动中,每天寻宝和金身进阶10次就可以领取宝图10个,金舍利100个,可以实现重复循环,不想多花钱的话,就需要每天在周环任务中不完成上述任务超过10次。如果超过了10次的话,建议把周环任务留到明天,毕竟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也不需要太急于求成。

需要注意的是周环任务是不能更改任务内容的,用2000灵气刷新只能刷新任务奖励,推荐不是大神的玩家就不要去刷新了,毕竟用灵气换经验不是很划算,同时现在宠物也只出了一个,对升级道具的需求还不是那么迫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