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闹天宫OL平民装备选择 小R装备进阶攻略

发布时间:2014-06-17 来源:52PK整理

大闹天宫ol装备进阶是大家提升战力的一个重要途径,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大闹天宫OL平民装备选择 小R装备进阶攻略

1、攻击力

在大闹天宫ol里攻击为第一属性,生命为第二属性,防御第三,暴击第四,闪避没用。

有人说,封神榜有用。但是封神榜给的那点奖励太少。然后就是实力比你强的,闪避比你低,你一样打不过,你永远不能当封神榜第一,封神榜第一永远是你们区的土豪,你告诉我,差那几十点有什么关系么?

在大闹天宫ol里游戏要堆极限,比如攻击、防御和生命你都单堆,肯定是比什么都要厉害的。

2、装备有两三个绑定的

在大闹天宫ol因为毕竟你主号得的资源最多,正你每天得也能得到一定数量的绑定装备,用来鉴定也不错的,武器衣服用系统送的绑定的加10还省心。在游戏里小号等级要跟上,比如,我主号72级,一身60紫装,我要进阶70级的装备,你小号等级要是60多级的话,是没法把大号拔下来的装备进阶的系统会提示你等级不够,这点要注意

强化装备一定要强化40级50级的紫装,再高就浪费礼金,你都强40的紫装费强化石进阶石。礼金太多了用不完,太少了不够用,刚刚好就行,不用一定非得强40的装备然后进阶。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