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闹天宫OL小R玩家天吴通关攻略分享

发布时间:2014-06-17 来源:52PK整理

天吴在大闹天宫OL中还是有一定难度的~一般来说如果战力低的话,不掌握一些技巧是很难打过去的!今天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低战力打天吴的技巧。

随着巫祖对换卡的出现,我相信大家和我一样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巫祖。还有玉石兑换,战功的,大家也都找到了自己喜爱的大圣。怎么配合可以基本无伤打目前巫神殿老大,天吴。

大闹天宫OL小R玩家天吴通关攻略分享

过关思路:一个团战型英雄和一个能放风筝的pk型英雄。

我的组合是平天+天吴。

平天技能平均值60级左右。天吴是40级,2阶。

我把天吴副本分为三个阶段。第一,是清理两拨怪物。第二是清理白虎仆从。第三是单挑天吴本尊。

团战型英雄平天上来主要负责前两个阶段。切记,打白虎仆从的时候,拉出神坛,不让天吴跟过来,拉在路口(神坛圆圈下方跑4-5步-有些玩家可能网速不好,地图黑的)位置迅速清掉,而且啦在两只老虎没了,只剩天吴本尊。

这时候换另外一个风筝pk型英雄,我选的是天吴,2阶(真假天吴大作战有木有)。小技巧,用平天变身,使用其5技能血量。然后切回天吴,血量状态还存在,遵循如下步骤,风筝开始:

1.既然天吴没有了白虎仆从,我为什么不用我的白虎仆从放风筝呢,cd只有9秒。两只老虎的输出非常可观,过副本的时候我想有些玩家已经发现了。

2.吃好补血丹,绕着神坛圆轻松圈跑,建议跑大圈,如果被贴身,就 直线反向跑开,不要太远。小老虎cd好了就召唤。大约2分钟,天吴就被你的虎仔轻松挠死。时间还剩下6分钟的样子。而补血丹也剩下大约40w的样子。

如果单纯使用平天,甚至一些天罡类的英雄,恐怕需要很高的战力,其中包括很高的等级和属性来加固防御值,生命,风筝放不好,天吴又满血站在你面前。

反过来思考,两个体会:

第一, 用句芒,祝融,后土等最后单挑天吴。 可以风筝的角色,也是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的。长时间的控制不然其近身,配合高额伤害速杀之,以后这些角色可能会被开发成单刷帮派boss教程也不是不可能。

第二, 偷细节:平天加血状态可以继承,以及天吴白虎仆从高额的单体输出。大家完全可以开发利用好其他的72变角色战场上切换,放在挑战更强的帮派boss,对手身上。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