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闹天宫OL》为上班族制定完美打法流程分享

发布时间:2014-06-19 来源:52PK整理

大闹天宫OL有不少上班族在玩,但是在紧凑的上班时间里怎么才能规划好流程,做到爽玩呢?

每天游戏固定时间活动主要分为:广寒宫寻宝、魔界入侵、神将BOSS、鬼将BOSS  

每天游戏随时都能参加的活动分为:鬼王娶亲、每日任务、神将禁地、剧情副本、VIP副本

《大闹天宫OL》上班族制定完美打法流程分享

1上班时间怎么玩  

对于一般页游来说早上的活动是最少的,但是对于《大闹天宫OL》来说其实不然。如果你早上能够花2个多小时游戏,一整天就会轻松很多。

这里建议大家把时间花在10:30-12:30  

10:30 神将BOSS刷新(极品人物装备,讨伐任务极品坐骑装备,材料产出)  

10:30-11:00每日任务、剧情副本、神将禁地、VIP副本(大量游戏币,大量真气,极品装备,稀有材料等)  

11:00鬼将BOSS刷新(讨伐任务极品坐骑装备,进入神将禁地门票)  

11:00-12:00广寒宫寻宝(大量游戏币,大量真气,稀有材料等)  

12:00鬼将BOSS刷新

亲,你可以挂机吃午饭了~在短短的2个小时你就已经完成了游戏90%的活动。就算你下午认真上班挂机不要停,你也不会和其他玩家拉开距离。  

对于上午没有空的玩家来说你也不要心急,下午你能抽2个小时,同样让你跟上大家的节奏。建议大家把时间花在14:30-16:00和18:00-18:30

14:30神将BOSS刷新(极品人物装备,讨伐任务极品坐骑装备,材料产出)  

15:00鬼将BOSS刷新(讨伐任务极品坐骑装备,进入神将禁地门票)  

15:00-16:00广寒宫寻宝(大量游戏币,大量真气,稀有材料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