猖狂!《大闹天宫OL》狂徒强抢待嫁新娘

发布时间:2013-11-25 来源:互联网

几个世纪以来,在俄罗斯南部一些地区,若是男人们看中了哪家的姑娘并想娶她,他们惯常的做法就是直接将其绑架到自己家里;此一风俗被称为“抢新娘”。几百年过去了,尽管这一传统习俗与当代社会的法律和道德规范格格不入,可是却仍然有着顽强的生命力。这样的抢新娘,简直就是不可思议!《大闹天宫OL》中竟然也有这样的抢新娘玩法?

猖狂!《大闹天宫OL》狂徒强抢待嫁新娘

鬼王娶亲《大闹天宫OL》独创的颇有趣味的一个特色玩法。玩家可以选择成为护花使者,护送新娘到安全之地,也可以化身剪径强盗,抢夺新娘嫁妆。嘿,作为一个正常的男银,相信大家对抢亲更有兴趣,抢亲该如何做呢?

娶亲马车

娶亲马车

玩家可以在6711《大闹天宫OL》NPC伯乐下仙守株待兔,看到有人来做娶亲任务,就把娶亲的玩家杀掉,这个时候娶亲马车是不动的,玩家只需要尽快把马车打掉就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一天劫上2个小时,保守估计也有1000W游戏币和500W真气,真是痛快!值得一提的是,护送新娘允许组队,所以如果玩家要抢亲最好还是挑落单的来,否则就会陷入被群殴的不利局面哦。另外,每天的17:00—18:00这个时间段是护送新娘的双倍奖励时间。在此期间埋伏抢亲绝对有大收获!

出动!

出动!

当然玩家也可以在其他地方蹲点,娶亲马车行走的路线是凌霄殿、五庄观、火焰山,玩家可以在《大闹天宫OL》火焰山NPC迎亲鬼差那里杀掉猎物并销毁马车,最后,推荐玩家其他玩家组队一起去抢亲,这样效率更高,成功更有保障。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