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尽此生最美风景 《大闹天宫OL》特色场景盘点

发布时间:2013-12-11 来源:官方

世界上没有不老的风景,但我有不老的心情!作为一个热爱旅行的乐观者,就是要到处探索。《大闹天宫OL》神话剧情写实演绎,究竟有哪些场景能让我们心生震撼,难以忘怀,又有哪些场景精美绝伦,疲劳的时候可以养眼舒缓神经的呢?

火焰山

火焰山

【热情如火—火焰山】

大闹天宫OL》里的火焰山上火花四溅,环境真是险恶异常。如此浩荡精美的画面,真让人眼前一亮,在紧张的对战当中,真害怕被火焰烧伤,没办法,场景真是太逼真了!

斩仙台

斩仙

【天庭禁地—斩仙台】

斩仙台,一听此名就知其不同凡响!玩家只要进入《大闹天宫OL斩仙台副本,就会有不少青龙在此阻挠,每当被这群青龙妖孽们围攻到斩仙台的边际之时,看着下方的翻涌的云烟雾气,真让人有一种要被赶尽杀绝的感觉!

南天门

南天门

【残骸遗址—南天门】

孙悟空当年大闹天宫的痕迹依然留存!《大闹天宫OL》还原了经历杀戮之后的南天门,尽管到处都是被破坏的残垣断瓦,玩家们在这里展开对战,心中一定豪情万丈:傲气激扬,我等可不要输给古人!

《大闹天宫OL》是一款ARPG网页游戏,由2013年同名电影《大闹天宫》授权改编。其神话故事剧情写实演绎,四大种族六大角色变身设定,独创72变系统玩法功能。更有帮派战、国战等攻城模式。各种著名的神话故事,美轮美奂的奇幻世界让人犹如身临其境。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