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闹天宫OL72变系统详解

发布时间:2013-08-26 来源:52PK整理

传言菩提祖师有个绝妙法术叫七十二变, "七十二变"究竟是哪七十二变?其实"七十二变"是阴阳五行变化的最高境界。「七十二」代表多,代表无穷,并不是说「七十二变」就是七十二种变化,多一种或少一种都不行。 所以 「七十二变」的真正意思乃是 " 变化多端 " 或 " 变化无穷 "。

不要以为只有孙悟空才能够从菩提祖师这里习得七十二变神功,早在五百年前菩提祖师便将七十二变秘籍复印上万册,散落在人魔仙,造福三界。故只要玩家完成章节任务便可同样拥有盖世神功"七十二变"!

[将星图]

将星图乃是习得神功七十二变的关键之所在,当玩家完成第一章节《斩仙台》任务后便会正式开启七十二变系统。将星图就犹如秘籍碎片一般,只要玩家满足每一片秘籍碎片的学习条件后便可完成变身。

点亮将星图所需:相对应等级,灵气,铜钱。缺一不可,接下来就要看大家的运气的如何了!(就算是点亮失败也会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哟~)

[第一变:玉兔仙子]需通关第一章节《斩仙台》任务

原为广寒宫中捣药的玉兔,因凡心未泯,溜出宫门逃至下界,后被关押至斩仙台。

特长技能:龙啸九天(近战三连击,最后一击带突进,技能等级越高伤害力及防御力加成越大)

[第二变:天蓬元帅]需通关第二章节《五庄观》任务

主管天河,能颠倒阴阳,腾云驾雾,使用的兵器是九齿钉钯。后保护唐僧西天取经,得成正果后,被封为"净坛使者"。

特长技能:天蓬降世(快速对前方重击5次,技能等级越高伤害力及防御力加成越大)

[第三变:九天玄女 ] 需通关第三章节《火焰山》任务

玄女原身为天命玄鸟,曾助皇帝战胜了蚩尤。后授命与女娲,成为扶助英雄铲恶除暴的应命女仙。

特长技能:天女散花(大范围直线攻击,技能等级越高伤害力及防御力加成越大)

[第四变:战神杨戬 ] 需通关第四章节《东海龙宫》任务

也称二郎神,法术无边,撒豆成兵,通晓八九玄功,有七十三般变化,阙庭有神眼,手持三尖两刃刀,是个顶天立地的英雄战神

特长技能:大杀四方(突进后横扫战戟,技能等级越高伤害力及防御力加成越大)

每点亮一点将星图都会给玩家带来最直观的战斗力增加,以及丰富的属性提升。

现在就开始第一次变身吧!

技能条上方为变身按钮,点击头像右上角的" + "则可切换变身对象。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