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wan大闹天宫四大神秘内容引爆西游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3-10-22 来源:官方

在37wan《大闹天宫》这人山人海的神话世界之中,究竟是有着怎样引人入胜之处,能够引得众玩家如此追捧?除了各种耐玩系统外,当然是不断加入的新鲜趣味元素了,下面就让我们揭秘37wan《大闹天宫》最新四大神秘内容!

37wan《大闹天宫》知性美人性感来袭

传说,女娲为上古首领,后成为人类始祖。在神话中女娲人首蛇身,乃上帝神女,生有圣德。当共工撞倒不周山,造成人间惨剧,当人类面临灭绝的危险之时,女娲以五色石补天,并以千年大龟之脚作为柱子以支起倒塌的半天。

女娲造人

女娲造人

在女娲经过一番辛劳,苍天补上了,地填平了,水止住了,龙蛇猛兽也敛迹了,人们又过上安乐的生活。但灾难造成了伤亡,人类所剩无几,女娲为了恢复人类的兴旺,便以土造人,为了使人类得以延续创立了婚姻制度。

37wan《大闹天宫》女娲身为神人,技能自然有别于其他美人,女娲的攻击可以穿透目标,对该途径的所有敌人进行攻击,从此再也不用担心群殴了。

37wan《大闹天宫》女娲

37wan《大闹天宫》女娲

37wan《大闹天宫》地煞界乱战打响

活动规则:在地煞界内可获得灵气和经验的持续增长,对七大圣进行最后一击的帮派可获得大量收获!

开启时间:每天白天13.30-14.30,晚上21.30-22.30

当年神妖大战一役后,七大圣在天地间销声匿迹,相传他们回到了地煞界-----妖族的无上圣地。在那里,他们在永恒的沉睡之中,慢慢恢复着自己的力量。但最近,一股神秘的力量从西方而来,强行打通了连结地煞界的通道,并逐一唤醒了沉睡中的七大圣。

听!从地煞界深处传来了七大圣的怒吼,令天地变色,万妖震颤。

你,有没有勇气,去挑战他们,妖族中最至高无上的存在,最恐怖的妖族之力!

大闹天宫地煞界乱战

大闹天宫地煞界乱战

37wan《大闹天宫》地煞副本中相较于其他地方拥有2.5倍的收益加成,在轻松打怪的同时就能获得大量的经验及灵气。由于副本中的BOSS有刷新时间,如果去得晚的话只能在旁边打打小喽啰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