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传》首届战神挑战赛今日启动

发布时间:2013-05-27 来源:官方

  一场汇聚千万服务器的封王之役,一次顶尖玩家的激情对抗,一个吸引上万人为之奋斗的至高荣誉!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今夏最强赛事——首届战神挑战赛,今日报名正式开启!本届挑战赛的冠亚军,以及闯入决赛的顶级选手,不仅能够得到巨额虚拟道具,与价值上万的《大侠传》特制实物大奖,还将成为驻守“战神殿”的第一批战神,获得绝对独一无二的荣耀头衔!另外,报名参与本次赛事的所有玩家也都将获得一个永久的纪念头衔!

  点此进入《大侠传》官方网站>> http://x.youzu.com/

【战神殿UI示意图】

战神殿UI示意图】

  代表最强实力 进驻战神殿!

  第六届跨服争霸赛的硝烟已经消散,处于大侠巅峰的玩家们蛰伏许久,他们早就已经蓄势待发!本届战神挑战赛,是原有跨服争霸赛的延伸,它将个人荣誉提升到了至高点——挑战赛低级组冠亚军、中级组四强、高级组八强、顶级组16强,将成为《大侠传》最新PVP挑战玩法“战神殿”中的守关战神!你将代表着游戏中的最强实力,拥有属于自己的标志性NPC,驻守《大侠传》中的最高挑战!这一切,将是整个《大侠传》江湖中最不可替代的浓重华彩!

  群雄逐鹿的大门已经向《大侠传》的玩家们打开!

【跨服争霸赛】

【跨服争霸赛】

  至高头衔 荣耀全服

  每个英雄人物都有个响亮的名号,没错!此次战神挑战赛各个组别的冠亚军,还将获得独一无二的荣耀头衔!这个头衔将会显示在聊天框、以及人物头顶之上,也就是说,无论你是在频道聊天,还是与人进行对战PK,都能成为众人羡慕的焦点。并且,既然是“独一无二”,也就是说这些头衔不会在任何情况下,再次被其他玩家所拥有!

  除此之外,只要是报名参与到此次战神挑战赛中的玩家,也都将获得一个永久性的,也同样是独一无二的纪念头衔哦!

【跨服争霸赛对战信息】

【跨服争霸赛对战信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