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告新职业!《大侠传》一周年庆典新版公布

发布时间:2013-06-06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游族《大侠传》2013战略计划首爆

《大侠传》新副本“闯天关”只掉顶级道具

携侣策马红尘,仗剑笑傲江湖!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周年庆典今日开启,新版本四大革新正式公布——第五大职业“天刃”、110等级上限、新剧情场景、新PVP挑战玩法“战神殿”同步问世!  

■新职业:第五大职业“天刃”曝光!手持轻、重双剑,墨家后人,能攻善守!  

■新等级:开放110级等级上限,及新主线剧情《鹿鼎记》,全新征程等你来体验!  

■新场景:新增多个新剧情场景,传承细腻写实画风,给你新一轮的视觉冲击!  

■高级挑战解禁:首届战神挑战赛今日总决赛,首批战神入驻“战神殿”!  

■周年庆福利周:九大活动庆典助阵,登陆游戏即可获得周年赠礼!  

点此进入《大侠传》周年庆典专题>>http://x.youzu.com/oneyear  

点此进入《大侠传》官方网站>>http://x.youzu.com/  

宣告新职业!《大侠传》一周年庆典新版公布

【新原画-韦小宝】  

第五职业墨门刑者“天刃”今日曝光  

兼爱仁者,刃出非攻,代天刑罚!《大侠传》第五大职业“天刃”今日首次曝光!新的职业形象将会是一位男性角色,身材修长,长发飘逸,面目俊朗不凡,略有冷酷之色。作为墨家的传人,天刃喜欢穿黑、白两色相间的墨门袍服,简单精细,而在手、脚关节处有墨家特制的铁护甲。  

天刃秉持墨家“兼爱非攻”的思想,其武器是一长一短两把剑器,名为“非攻双刃”。长者超过4尺,斜握几乎垂地,刃面十分宽大,剑锋较钝,上刻有各种纹路。短者如同一柄较长的匕首,十分锋利,寒光四射。  

宣告新职业!《大侠传》一周年庆典新版公布

【新原画-郑克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