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传》全明星邀请赛 屌丝的逆袭之旅

发布时间:2013-08-15 来源:官方

  今日,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全明星邀请赛报名正式开启,星光闪耀、众星云集——龚仇血、方虹剑等第一代大神,烦恼、金擎汉等当前风云人物均会在本次大赛中登场亮相,与众屌丝共同出演一部创历史的大剧!

  ■宗旨:公平、公正、公开,相同起点,绝对公平的决斗!

  ■名单:屌丝平民英雄、联运平台高富帅以及两届跨服战大神;

  ■赛制:职业单挑赛、全明星挑战赛以及娱乐赛等等,多种比拼玩法。

  ■奖励:个人奖励、平台奖励,双管齐下,百万黄金、专属异兽统统归你!

  公平、公开的比赛过程,超级丰厚的奖励,你还不心动么,一起加入全明星邀请赛,释放你的能量吧!

【全明星邀请赛】

【全明星邀请赛】

双重奖励 独一无二专属异兽等着你

  全明星邀请赛将横跨8、9月,在炎炎夏日当中能享受到《大侠传》清凉爽心的一面。本次大赛奖励也异常丰厚,超高额夺冠奖金——百万黄金正等着夺冠的勇将,独一无二的专属异兽,还有实物奖品——实际价值与荣誉价值皆高的“武林盟主令”!除此之外,你所在的平台服务器都会得到额外奖励、收益加成以及充值返利等。

  双重奖励齐下,你还犹豫什么,为了群众的福利,为了回报广大支持你的粉丝,拿起你的武器报名参赛吧!

【虚竹原画】

【虚竹原画】

屌丝平民英雄挑战跨服战大神

  全明星邀请赛将历届跨服战冠军以及名满天下、德高望重的知名玩家邀请进来,与新生代推举出来的屌丝平民英雄切磋武艺,证明姜是否还是老的辣!龚仇血、小孩、方虹剑、花藏花等老牌明星将会悉数到场,再加上新时代的领军人物烦恼、生死无惧、金擎汉等,上演一场世纪之争!

  屌丝平民英雄能否逆袭上位,老牌明星阵容能否再次证明自己宝刀未老!一切尽在本次全明星邀请赛当中。

【场景原画】

【场景原画】

三大赛制多方位报道

  本次全明星邀请赛正赛采用两种赛制,一为职业单挑赛,按照职业区分,每个职业最终决出各自的领袖人物;二为全明星挑战赛,采取跨服争霸赛的机制,随机分配对战,直至决出最后的王者。当然除了正赛之外,还有一个娱乐赛玩法,既为日常玩法当中的组队跨服以及天梯比拼,最后根据排名积分等进行奖励。

  专属比赛服务器内,除了参加正赛的300位选手外,还会有一批记者、版主、比赛解说员等进驻到服务器当中,全程的跟进比赛进程,实时的播报比赛战况,多渠道多方位报道本次全明星邀请赛。

【赛制—职业单挑赛】

【赛制—职业单挑赛】

全明星邀请赛开启了一条屌丝玩家逆袭大神之路,给予了广大屌丝玩家证明自己有实力成为平民英雄的机会。“武林盟主令”正在等待着它的主人!

  《大侠传》五大游戏特色

  1.极致动态写实画风 武侠RPG画面新高度

  2.左侠右侣中神兽 组建全新三角战斗模式

  3.赏花赏鱼赏秋香 开辟轻武侠休闲新玩法

  4.草木竹石皆可为剑 打造装备保值新体验

  5.集天下侠名于一身 做古今武侠第一人

  游族网络《大侠传》,千古大侠梦,神雕侠侣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