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王者 大侠传全明星邀请赛终极冠军产生

发布时间:2013-09-30 来源:官方

   终于到了最惊心动魄的时刻,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全明星邀请赛个人挑战赛即将要在明天进入终极冠军争夺战。今日,将产生未来的冠亚军争夺战选手,4强当中将有2位选手被淘汰出局。残酷的现实让已经闯到4强席位的几位选手,更加“亚历山大”。接下来的每一处变动都将会影响冠军的归属,也将会让自己“终身悔恨”!世纪之巅峰大战,一触即发!

点此进入《大侠传》官方网站>> http://x.youzu.com/

【8强之战】

【8强之战】

巅峰对决看点之一:对位战术

   站位的关系将影响到战局的最终结果,这个是目前大侠传PK最惯用的战术。如何利用站位来克制对手的出招,以及迅速将对手的侠侣或者主角消灭掉,成为了所有选手的最佳战术安排。谁能最先将对手的侠侣灭掉,谁就将占据着主动权。

【金擎汉VS笑傲天下】

【金擎汉VS笑傲天下

巅峰对决看点之二:宿命技能触发

   本次全明星邀请赛将奠定两项内容,一是宿命技能对战斗的影响大大超乎玩家想象;二是异兽凤凰的作用将超越其他异兽,成为平民玩家当中的极品选择,全民凤凰时代将会出现。4转满级满属性的凤凰让所有玩家见识到异兽对战局的影响力,冠军争夺战当中宿命技能的触发几率将会直接左右胜负关系。

【悬丝断脉】

【悬丝断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