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金”闪亮登场 大侠传十月新版今日上线

发布时间:2013-10-17 来源:官方

重磅消息!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十月新版,六大项内容惊世浮现,超过10小项细节优化,本年度重大资料片正式启动。“土豪金”—金装率先霸气登场,棋局娱乐玩法同步上线,接下来新侠侣新PVP玩法,富余道具回收玩法以及人物外观进行视觉上的强化,最后还将有众多玩家诟病已久的玩法功能进行一系列的优化简化处理。十月过后的大侠传将给诸位大侠眼前一亮的惊喜!

点此进入《大侠传》官方网站>> http://x.youzu.com/

【红色新侠侣之一】

【红色新侠侣之一】

新资料片内容之一:两大红色侠侣惊现江湖

本次新资料当中一大亮点,将有两位神秘红色侠侣重出江湖,既然定位于红色侠侣,那么他们的实力当然不能太差,依照大侠传江湖英雄谱当中将会有两位重量级的鼻祖人物作为新侠侣的原型。猜猜他们将是谁呢?

【年度资料片】

【年度资料片】

新资料片内容之二:嗜血狂杀 连斩百人

十月新资料当中将推出一项全新的跨服PVP玩法,单人跨服PK,过百关斩百人将会有超丰厚奖励。让你感受到更刺激更富有竞技PK的大侠江湖,平民大众玩家将会有新的舞台展现自我,不再局限于跨服战当中。

【新赛制下的跨服战】

【新赛制下的跨服战】

新资料片内容之三:众人拾柴火焰高

对于目前种类繁多,数量巨大的各种道具,很多玩家感到无可奈何,存之无用,弃之又可惜。因此针对这种现状,经过策划们的苦心反复试验,终于要推出道具回收途径啦!诸位大侠可以把包裹中富余的道具通过该方式回收,将有一定几率获得翻倍的收益哦!敬请期待该玩法上线吧。

【道具回收玩法】

【道具回收玩法】

新资料片内容不仅仅限于以上三项内容,还有众多的细节优化,如世界BOSS、帮派BOSS血量提升,解决BOSS被秒杀现况。日常多项任务一键完成,加强提升资源的获取速度等等将逐一在未来的维护当中上线,期待十月新大侠传江湖,能给予所有玩家带来惊艳般的江湖体验!

《大侠传》五大游戏特色

1.极致动态写实画风 武侠RPG画面新高度

2.左侠右侣中神兽  组建全新三角战斗模式

3.赏花赏鱼赏秋香  开辟轻武侠休闲新玩法

4.草木竹石皆可为剑  打造装备保值新体验

5.集天下侠名于一身  做古今武侠第一人

游族网络《大侠传》,千古大侠梦,神雕侠侣情!

游族网络《大侠传》官网:http://x.youzu.com

游族网络《大侠传》论坛:http://bbs.youzu.com/group/1029/

游族网络平台:http://www.youzu.com

《大侠传》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axiazhuan

《大侠传》腾讯微博:http://t.qq.com/daxiazhuan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