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权添新“丁”《大侠传》新版特权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3-11-28 来源:官方

好消息!特权功能又添新伙伴啦。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新版VIP特权正式全服上线,各位大侠即刻就能享受到特权带来的收益加成福利。射雕、棋局等娱乐小游戏的收益将收录进入到特权内容中,让特权功能更加贴心,更加优惠。

大侠传》官方网站: http://x.youzu.com/

特权添新“丁”《大侠传》新版特权正式上线

【VIP特权】

解禁暗魂封印 射雕收益加成

人物暗魂封印系统的到来,让人物五项属性有质一般的飞跃。因此其材料产出玩法射雕便成为了提升暗魂封印系统的关键“战场”,众豪侠需要你争我夺地抢占排名以便获得更多的资源收益,特权的适时出击让诸位大侠又将提速迈向武学的巅峰!

特权添新“丁”《大侠传》新版特权正式上线

【特权新增内容】

三步一消 棋局收益加成

伴随着金装的诞生,装备玩法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同时也给战局带来了不一样的开局变化。因此打造金装所需要的材料——神炼石获取便成为所有玩家首要解决的问题,新版特权内容新加入消除棋子收益加成、排行榜奖励加成,让八件套金装不再是难事。

特权添新“丁”《大侠传》新版特权正式上线

【棋局排名奖励】

搭配一键完成 特权越来越给力

除了新增内容外,搭配已经上线的一键完成,从此将彻底释放双手,让你有更多的时间接触体验更高级的内容,享受更刺激的大侠江湖世界。一步步完成登上顶峰的历史壮举,开创属于自己的江湖传说。

特权添新“丁”《大侠传》新版特权正式上线

【一键完成】

特权的不断更新叠加,更多更优惠的功能上线。让你更快速地达到巅峰状态,实现一统江湖的梦想!

大侠传》五大游戏特色

1.极致动态写实画风 武侠RPG画面新高度

2.左侠右侣中神兽  组建全新三角战斗模式

3.赏花赏鱼赏秋香  开辟轻武侠休闲新玩法

4.草木竹石皆可为剑  打造装备保值新体验

5.集天下侠名于一身  做古今武侠第一人

游族网络《大侠传》,千古大侠梦,神雕侠侣情!

《大侠传》官网:http://x.youzu.com

《大侠传》论坛:http://bbs.youzu.com/group/1029/

游族网络平台:http://www.youzu.com

《大侠传》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axiazhuan

《大侠传》腾讯微博:http://t.qq.com/daxiazhuan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