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传》风云对决2.0版本今日上线 开启跨服运镖

发布时间:2013-12-12 来源:官方

风云再会,群英相聚!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风云对决分组版本今日正式开打,来自天南地北的各路英雄好汉齐聚风云对决舞台,展开一次史诗般的强强对决。同时跨服运镖也将正式拉开序幕,更高的收益,更刺激的运镖旅程,更富有竞技性的劫镖玩法引领着《大侠传》走向一个万人互动时代,等待诸位大侠的将是一个全新的神秘江湖世界。

大侠传》官方网站: http://x.youzu.com/

《大侠传》风云对决2.0版本今日上线 开启跨服运镖

【跨服运镖】

风云对决2.0版本 更公平的比武

经过短暂的休战后,风云对决再度重燃战火,本次风云对决采用全新的分组版本,根据报名玩家等级将分为64-75级的中级组,76-85级的高级组,86-110级的顶级组。每个组别将会诞生一个冠军,所有选手只会遇上自己组别的对手,享受同级别同等实力间的竞技乐趣。

《大侠传》风云对决2.0版本今日上线 开启跨服运镖

【风云对决】

跨服运镖正式启动

一大波跨服浪潮正在袭来,期待已久的跨服运镖将正式扬帆起航,接受全民玩家的洗礼。邀上你的伙伴们一起来探险运镖之旅吧,体验更激情,更惊心动魄的劫镖旅程。还有那超乎你想象的丰厚奖励,海量的银币收入。来吧,一个全新的神秘江湖正在等待你来探险!

《大侠传》风云对决2.0版本今日上线 开启跨服运镖

【运镖】

侠侣进阶计划 正蓄势待发

你是否已经厌倦了千遍一律的侠侣,是否感觉侠侣在战斗中发挥的作用越来越渺小?在2013年年末,将会重磅推出侠侣进阶计划首项功能玩法——侠侣宝物镶嵌宝石,大幅度地提升侠侣的生存能力,在不久的将来也可能再度推出全新的侠侣,更有战术价值,更能体现《大侠传》PK的精髓,敬请多多期待吧!

《大侠传》风云对决2.0版本今日上线 开启跨服运镖

【侠侣进阶计划】

风云对决,跨服运镖,侠侣进阶计划等玩法一一降临,《大侠传》将迎来全新的江湖世界,全新的战斗格局,未来《大侠传》将引领众大侠享受真正巅峰的对决。

《大侠传》五大游戏特色

1.极致动态写实画风 武侠RPG画面新高度

2.左侠右侣中神兽  组建全新三角战斗模式

3.赏花赏鱼赏秋香  开辟轻武侠休闲新玩法

4.草木竹石皆可为剑  打造装备保值新体验

5.集天下侠名于一身  做古今武侠第一人

游族网络《大侠传》,千古大侠梦,神雕侠侣情!

《大侠传》官网:http://x.youzu.com

《大侠传》论坛:http://bbs.youzu.com/group/1029/

游族网络平台:http://www.youzu.com

《大侠传》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axiazhuan

《大侠传》腾讯微博:http://t.qq.com/daxiazhuan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