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宗师怎么挂机?

发布时间:2013-07-01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大宗师奇遇系统怎么玩?

大宗师副本与宝石全解

大宗师战斗力怎么提升?

众所周知,挂机是目前所有游戏中快速升级的不二方法,挂机可以利用玩家们没有玩游戏的时间,可以继续获取游戏经验,这是玩家们休闲时间下一种非常不错的升级方法。  

所谓挂机系统,是在玩家时间不够,但又想快速升级的时候最重要的功能。选择适合自己等级的挂机内容,在指定范围之内,即使玩家当前并不在页面,只要你选择挂机,系统会帮你自动打怪,自动拾取地面掉落宝贝,自动出售指定等级之内的宝贝。甚至可以自动使用道具复活。  

在这过程中,玩家将获得一定掉率的宝贝,也许是一件等级颇高的装备,也许是罕见的武器,自然这过程中,除了没办法像自己玩的玩家一样做任务以外,其他大部分功能都是能实现的。  

对于49you大宗师挂机仅仅限制在在线挂机,如果玩家们想要离线挂机的话,则需要再等待一段时间,大宗师暂时还没有提供如此强大的功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