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宗师怎么快速赚钱?

发布时间:2013-07-01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大宗师奇遇系统怎么玩?

大宗师副本与宝石全解

大宗师随机日常悬赏任务有哪些?

大宗师战斗力怎么提升?

大宗师很多地方需要用到金币,需要通过金币购买大量的资源,只有充足的资源才能让玩家角色等级实力快速提升起来。  

为什么大宗师玩家需要赚钱呢,快速赚钱都是为了能够获取到大量的金币,大量的金币才可以快速积累到资源,而资源则可以提升玩家实力,所以玩家们一定积累足够的元宝跟铜钱才行。  

一.闯王陵  

闯王陵的收入虽然不多,但是积少成多,多做多得的话也是一笔可观的收入。每次刷新副本,不仅可以增加经验值,而且额外获得金钱和声望值。  

二.天上人间  

天上人间除了有美人能赏以外,不要以为美人都是花瓶哦。这些绝世美人们各个天赋凌然,会经商,会织布,会帮你打怪……当然还能被你宠幸!只要你招募了美人,那么忠心不二的美人们都会为玩家带来意想不到的金钱和各种财富哦!  

三.主线任务  

当然只是必走之路,除了升级,经验和金钱就这么不知不觉来了!  

四.随机日常和重复日常  

随机日常每天都会根据玩家不同的等级刷出不同的任务,任务不一样,所获得的金钱奖励也是不一样的。重复日常是玩家赚钱的福利,只要你愿意,不管刷新多少次都能持续做重复任务,而玩家每次任务都能获得一笔奖励。而且在日常任务中,捡到的宝物用不到的话,也是能够卖钱的哦。  

五.独孤求败  

独孤求败里面的全是大boss,每个boss都武艺高强,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等级挑战不同的boss,当然,大boss也是可以重复挑战的,只要通过元宝刷新就可以了,每次都能获得大量经验和金钱哦!  

赚钱的方法有千千万万,最重要还是玩家们去挖掘,自己去探索,寻找到最给力的方法,寻找到了最快赚钱的途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