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宗师战斗力怎么提升?

发布时间:2013-07-01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大宗师奇遇系统怎么玩?

大宗师副本与宝石全解

大宗师随机日常悬赏任务有哪些?

大宗师坐骑系统怎么玩 怎么进阶

战力指数是大宗师衡量玩家一个标准,战力指数的玩家越高,战斗力就越强,玩家们如何提升自身的战力指数,如何去提升玩家自身的战斗力。  

大宗师玩家提升战斗力的方法,主要可以通过奇遇,这个奇遇是提升战力最简单的方法,而且也是无限提升的方法,在奇遇系统中,玩家们可以通过消耗金币,奇遇到各种绝世神功秘籍与功力,每一次提升功力或者学习武功秘籍,都会让玩家战斗力达到提升,不过奇遇消耗资源会偏多。  

当然,我们不能忘记强化这条关键的路。装备和宝石是强化的基础,玩家通过强化石对装备进行强化。强化石在强化前期是很容易得到的东西,越到后面越难得到。所以可以考虑追加,自然追加也是需要追加宝石的,除了追加宝石外,还需消耗额外的元宝。  

卓越系统是《大宗师》的一个特色,当你的卓越级别越高,你的战斗力也会越炫越强。当然,卓越所需的卷轴和寒玉石也都是珍品,初期的话,玩家可以暂时不考虑卓越合成。  

《大宗师》的另一特色,毒系统。毒物是可以提升玩家的战斗力,并且降低对手战斗力的。比如你的等级比对手等级低,但是你的毒物用的恰到好处的话,有可能你就能赢了对手。所以这种一举两得的方法,相信会得到玩家的喜爱。  

大宗师玩家们想要提升战斗力,方法有非常多,比如奇遇,强化,坐骑,毒系统等等,玩家们只要把这些全部做到位,那么战斗力绝对是拔尖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