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铸淬火《独步天下》绝世神装震撼来袭

发布时间:2015-06-18 来源:52PK整理

  人靠衣装佛靠金装!在91wan《独步天下》东方魔幻武侠世界,若想叱咤风云、横扫天下,拥有一套强大至极的绝世神装绝对是必不可少的。何谓神装?拥有独特而与众不同的外观?拥有弑仙杀佛的逆天属性?

神铸淬火

神铸淬火

  【千挑万选只为神装】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千挑万选只为神装。这世间装备那么多,却依然无法寻找到令自己心仪的绝世神装?在91wan《独步天下》世界里,等级高达80级或以上的玩家只需掌握神装的锻造、神铸、淬火这三大秘笈便可轻而易举地炼就出一身绝世神装。

神装神铸

神装神铸

  如果你的等级还没有到达80级,那么请火速提升自身等级;如果你的等级已高达80级,那么恭喜你,你已具备将12星级装备进行神铸的资格。在神装操作界面,对装备进行神铸需消耗神铸玉血,而神铸血玉可通过炼狱古币兑换获得。神铸后强化属性和洗练属性将转化为神装的基础属性。

神装锻造

神装锻造

  【神铸锻造完美进阶】

  说完神铸,接下来看看锻造。在91wan《独步天下》神装系统中,锻造可以强化玩家神装等级,将神装进阶到更高品质。锻造过程需消耗锻造水晶;锻造等级越高,成功率越低,而使用祝福油能提高锻造成功的概率;锻造失败后,锻造等级将掉为神装品质的最低级。

神装淬火

神装淬火

  【神装淬火战力爆发】

  绝世神装之所以能够震慑人心,关键在于它的特殊性。而神装特殊属性的挖掘在于淬火,在91wan《独步天下》神装系统中,淬火属性为神装的附加属性;淬火可刷新淬火属性种类和属性值,神装锻造品质限制淬火属性可达到的最高值;每件神装有5个淬火槽;装备神铸激活1个神装淬火槽,打造套装可激活更多;批量淬火可一次性淬火10次,结果保存10次中的最高值。高手有神装,战斗更爽更刺激!掌握秘笈的你,还不快快为自己打造一身绝世神装。

神装登场

神装登场

  多情侠客无情路,笑傲江湖访群侠!91wan年度武侠回合大作《独步天下》以原汁原味的华夏情怀打造古典江湖,为玩家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特色鲜明的职业体系、丰富耐玩的副本活动、讲究策略的回合战斗,再加上高潮迭起的剧情发展,带你走进一个全新的武林,搜掠天下秘籍、执掌江湖豪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