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飘摇《独步天下》天生异象妖孽横生

发布时间:2015-07-02 来源:52PK整理

  江湖与武侠的精髓在于热血战斗!东方魔幻武侠回合巨作91wan《独步天下》吸引玩家的最大亮点同样是战斗!那是一个豪侠的世界,是江湖儿女斩妖除魔、尽显侠义豪情的江湖世道。如今,妖孽横生,刀剑并起,在乱世之中飘摇的你,还剩下几分真性情呢?东方魔幻武侠世界的豪侠们请握好手中的刀剑替天下苍生斩妖除魔吧。

乱世飘摇

乱世飘摇

  江湖传闻,东方魔幻武侠世界有一处不为人知的地牢被发现,里面机关重重,凶险异常,更有强大的怪物把守,然而危险总与财富并存,黑暗地牢中的无数宝物将成为英雄们顺利闯关的最好奖赏。如今,黑暗地牢战火已经点燃,就等你来爆惊喜!

黑暗地牢

黑暗地牢

  91wan《独步天下》多人组队副本是游戏中的一大特色玩法!组队副本危机重重,那些看似人间天堂、美不胜收的地方都潜伏着各大妖魔鬼怪!组队有技巧,PK需谨慎!在副本挑战之前,各个队员记得要先吃经验符哟!在副本闯关的过程中,队长将成为整个团队的领路人。所以,作为新手的队长,要时刻保持警惕,随时布阵迎战BOSS。

危机重重

危机重重

  当我们历经重重磨难达到46级之后,诛邪塔的大门终于向我们敞开。在这座高达15层的历练之塔里,不仅有无数免疫异常状态的强大BOSS坐镇,还有异常丰富的宝箱奖励在等着我们去领取,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但,这可是诛邪塔,每天只能去一次,每次最多只能4人组队,每次组队雇佣兵都不能参与哦。4个人对阵15个BOSS,你还有信心吗?

诛邪塔

诛邪塔

  在襄阳城里,每一个人都对世界BOSS恨之入骨。而他们平息怒气、化解恩仇的唯一途径,便是将BOSS打倒,爆得武学至宝、精要。传说,在武学巅峰有两位不朽的武魂BOSS,他们分别代表着金、古两种武学的至高境界,而行走江湖的人若能从两位武魂处窥得一星半点武学精要,便可受用无穷,实力大增。

世界BOSS

世界BOSS

  多情侠客无情路,笑傲江湖访群侠!91wan年度武侠回合大作《独步天下》以原汁原味的华夏情怀打造古典江湖,为玩家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特色鲜明的职业体系、丰富耐玩的副本活动、讲究策略的回合战斗,再加上高潮迭起的剧情发展,带你走进一个全新的武林,搜掠天下秘籍、执掌江湖豪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