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除大魔头《独步天下》武林正道同仇敌忾

发布时间:2015-09-10 来源:52PK整理

  有一个地方,不仅有杀人如麻的魔头和损人利已的贼寇,还有快意恩仇的好汉和锄暴安良的侠士,那个地方便是江湖江湖,是一个传奇,也是一个神话。可是它并不遥远,无论你想除恶扬善、行侠仗义,还是想威震天下、流芳百世,你都可以到91wan《独步天下》东方魔幻武侠世界去实现你的江湖梦。

铲除大魔头

铲除大魔头

  【行侠仗义锄暴安良】

  江湖中,每一个大魔头身后都有一帮小弟,他们尾随着大魔头兴风作浪,犯下众多天怒人怨的事情。对于这种惨无人道的邪恶势力,被称为武林正派的我们又怎能不同仇敌忾,将魔头一一铲除呢!江湖传闻,地牢内部机关重重,凶险异常!那儿,不仅仅关押着各种恶贯满盈的恶霸,还埋藏有众多未知宝藏。急切想行侠仗义、杀富济贫的人,不妨先将黑暗地牢中的恶霸逐一干掉。

黑暗地牢

黑暗地牢

  【武林正派必到场所】

  在91wan《独步天下》东方魔幻武侠世界,有一个地方是武林正派必到场所——恶人谷。那儿是所有罪大恶极之徒的圣地,武林中人无不谈之色变。但是为了百姓安危、天下太平,纵使是搭上老命,也绝不能姑息恶徒。想一睹屠娇娇那不男不女的芳容?想与天下武痴“狂狮”铁一罡决一死战?想见识下能够生吃人肉的李大口?想为铲除魔头尽一份力量?挑战恶人谷便是您的不错选择。

恶人聚集地

恶人聚集地

  恶人谷共有60层,而且每层都由一名BOSS镇守。在挑战的过程中,允许多个侠客同时上阵击杀恶魔,但决不允许主角上阵厮杀,而且侠客个数不能超过当前名望允许的最大数量。在闯关之前,玩家主角只有通过同仇敌忾做出合理的排兵布阵,才能获得最大的胜算,手刃魔头。

排兵布阵

排兵布阵

  【同仇敌忾聚义襄阳城】

  91wan《独步天下》襄阳城已濒临沦陷之灾,除了蒙古大军,新生的凶残水贼更是恨不得将整个襄阳城吞没。为了华夏第一城的安危,襄阳信使们纷纷四处奔走告急,邀请天下众豪侠聚义襄阳城。如今,各服区的众豪侠现已聚义襄阳城,你若能够踊跃聚义,那你将有机会见识到全天下的武林高手及江湖豪杰。

聚义襄阳城

聚义襄阳城

  多情侠客无情路,笑傲江湖访群侠!91wan年度武侠回合大作《独步天下》以原汁原味的华夏情怀打造古典江湖,为玩家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特色鲜明的职业体系、丰富耐玩的副本活动、讲究策略的回合战斗,再加上高潮迭起的剧情发展,带你走进一个全新的武林,搜掠天下秘籍、执掌江湖豪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