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3新手完美攻略

发布时间:2015-09-24 来源:未知

  刚玩《弹弹堂3》的朋友,赶紧看过来!最完美的新手攻略就在这!进入游戏,做完引导任务到6级,不要急着找师傅,练到8级再说,等级宝箱里面的强化石也不要用,后面有用的。

  到8级了,去游戏大厅发一条:找师傅,能让我进6铁以上公会的优先!为什么要这样要求呢?师傅再牛也是他自己的,和你没关系!带练之类的都是虚妄,他要是希望你升级快会主动找你!至于送天使更没必要了,15级后有波谷普通任务,这个任务完了就有亲手击倒国王任务,普通难度下的国王,完成任务就有天使了,虽然只是15天的!但可以续费2000绑定点卷1年,才一天任务的量,送宝珠的也没用处,他能送什么?最多2级的,过完训练场的高差以后总共80个4级合成宝石,新手没必要去合成,成功率太低了,10点属性也改变不了什么,不如打开物品精炼去,百分比出S2以上的宝珠!这样考虑下来就自然缺个高铁的公会。

  9级的时候停止练级,因为到10级要给师傅贡献5个强化石,所以先让他付出点什么吧,马上找师傅带你打10场会战,或者让他在公会里找人带你!到了11级加上等级礼盒里的强化石能强5了!还能剩下10多块强化石!然后开始清任务,活动任务和主线能做的做了,做完就到15级了!

  15级先把日常和主线做了,做完不要急着领奖励,先去打训练场,打完训练场和之前没领奖励的任务足够送你到18级了!第一天就这样结束,因为任务已经完成,没任务的练级等于浪费时间!

  现在你拥有的强化石足够你强7了,如果是在10铁还可以剩下共67块强化石,然后衣服强5,帽子强4,并且有7000多绑定点卷!

  第二天第三天把任务做了就可以到20级了!并且也有了10000+绑定点卷,可以买武器了,甚至如果你速度快的话可以两天到20级!

  备注1:新手推荐使用烈火,准度差有引导弥补,如果加上引导你也打不着那我也无话可说!16级以后武器等级低的可以用水果,竞技里面直接飞过去,被打掉多少血都无所谓,只要没死,怒了就一个必杀,胜率至少在60以上!

  备注2:波谷简单有几率抽到敏捷3,攻击3,防御3,幸运3,不过都是绑定的

  波谷普通有几率抽到伤害3,护甲3,波谷顿,波谷帽子,合成石3级

  波谷困难有几率抽到伤害5,护甲5,天使之赐

  邪神·黑暗·龙巢的普通难度有极大几率出LV5以上的攻击宝珠!

  备注3:得到未绑定的最好别送拍卖场,送拍卖场得到的是绑定点卷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