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邀战《弹弹堂3》弹王总决赛今日火爆开赛

发布时间:2015-07-20 来源:52PK整理

  【导语】:七年情怀,七年经典,全球邀战,弹王归来!第四届全球弹王总决赛今日在第七大道总部火爆开赛,六国高手,一决胜负,谁能夺下弹王宝冠?

  真英雄,弹指见!7年旅程,追逐荣耀,探索梦想,让英雄回归的力量,就在弹弹堂。第四届全球弹王总决赛今日在第七大道总部正式开赛,六国高手已经摩拳擦掌,只为争夺弹王宝冠的一刻!第七大道经典休闲竞技精品页游弹弹堂3》诚邀弹弹堂新老玩家前来观战,让我们共同见证这一场盛世空前的七年之战!

  第四届全球弹王总决赛 今日火爆开启

第四届弹王总决赛开战

第四届弹王总决赛开战

  【信念之战 荣耀弹王】

  “全球邀战,弹王归来”!人类用9年,远征48亿公里,只为见冥王星一面;弹弹堂7年情怀,心之所向,风雨同舟,只为陪在你身边!第四届弹王大赛,不光是一场竞技的比拼,更是一种情怀的宣泄,总有一种信念,值得我们去坚持。而这种信念,对于弹弹堂来说,它的名字叫做“你们”!

7年经典,7年之战

7年经典,7年之战

  【无论多久 弹弹堂都在】

  “有一有二,有你有我”!时间,不会辜负感情;风景,不会辜负旅程。你第一次玩弹弹堂的时候还是一个莘莘学子,如今已经在为自己的理想创业、奋斗。社会有时候会把你撞得遍体鳞伤。但是弹弹堂依旧为你保留那份最初最美好的悸动和回忆,无论多久多远,为了坚持你的快乐,我们在所不惜!

全球邀战 弹王归来    

全球邀战 弹王归来   

弹王大赛show girl美女

弹王大赛show girl美女

  【弹王大赛 是灵魂的碰撞】

  “胜利,以我之名”。追逐7年,释放激情!竞技不是让你按坏键盘,砸坏鼠标,失败以后垂头顿足。真正的竞技应该会产生灵魂的碰撞,在电脑前安安静静,但是灵魂深处早已惊涛骇浪。比赛过后,无论输赢,都可以坦然一笑,并给对手一个赞许的拥抱,这就是弹弹堂对于竞技的态度。比输赢更重要的东西,是感受游戏带来的交流和快乐。

以最美的姿态迎接弹王选手们    

以最美的姿态迎接弹王选手们   

炫酷赛事 精彩不断

炫酷赛事 精彩不断

  【赛事开启 精彩不断】

  本次弹王总决赛采取3局2胜单循环淘汰制,32名选手抽签分为A、B、C、D四个小组,每组8人进行淘汰赛,直至晋级16强。简单的说,遇到什么对手都是看运气,而选手们要做的就是保证一直赢下去,一举拿下弹王的宝冠。而在这个过程中,观战的玩家们能不断地欣赏到高水准的精彩比赛!

  点击查看弹王大赛比赛规则:http://www.dandantang.com/index/article/read/aid/3048.html

欢迎弹王选手们来到弹弹堂总部    

欢迎弹王选手们来到弹弹堂总部   

盛大的接待仪式

盛大的接待仪式

  【现金大奖 倾情奉上】

  对于能够从全球64亿多人中脱颖而出的弹王选手们,大赛官方给予极高的礼遇和嘉奖。本次大赛的团队和个人前三甲,都会获得高额的奖金,与此同时,比赛还设置了种类繁多的“特殊奖项”,比如最佳炮手奖、特技大师奖、精准之神奖以及最坑队友奖等等。只要将你的弹王特色发挥出来,就有可能获奖哦~

  点击查看弹王大赛赛事奖励:http://www.dandantang.com/index/article/read/aid/3049.html

感受游戏最纯粹的交流和快乐

感受游戏最纯粹的交流和快乐

  中国、越南、美国、俄罗斯、泰国、马来西亚,来自六个国度的玩家因弹弹堂而相遇,在弹王大赛中共同竞技。虽然肤色不同,虽然语言不通,但是弹弹堂精神帮助他们跨越界限,紧密相连。第四届全球弹王大赛总决赛正式启动,弹王宝冠究竟花落哪国,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