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单身贵族 《弹弹堂3》光棍快乐约会吧

发布时间:2015-11-11 来源:未知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单身是一种贵族精神,才不是某种汪!而在11.11,《弹弹堂3》光棍节嗨皮,单身贵族浪漫约会启动!

  用光来体现我们的朝气,用棍来体现硬气,用光棍来体现霸气!单身无罪,爱自由,享自由,任意翱翔,光混节快乐!第七大道经典Q版休闲竞技精品页游弹弹堂3》11月11日展现“贵族精神”,这里有单身贵族的浪漫,快乐的约会,五重活动,随心大奖,让我们的单身派对嗨起来!

  11.11《弹弹堂3》单身派对传送门:http://ddt.7road.com/huodong/ddt/jinqiu/main.html?page=1

单身派对 嗨起来

单身派对 嗨起来

  【贵族约会】

  不要做某猫的猫奴,也不要当某狗的汪星人!我就是我,不剁手,照样是不一样的烟火…《弹弹堂3》11月11日单身派对盛大开启,让我们来告诉你,单身贵族优雅的过节方式~“单身贵族不是单身狗,贵族也有浪漫约会!”在公会战中大杀四方,炫耀你闪耀的身影,更能赢得任务大奖!

弹弹堂 优雅的单身贵族

弹弹堂 优雅的单身贵族

  【单身自由】

  单身无罪,爱自由,享自由,任意翱翔,战个痛快!谁在11月11日敢在你面前秀恩爱,嘲讽单身汪,就跟ta来一场1V1大的自由对决,用枪炮炸弹教ta做人。活动开启期间,每天赢取1V1自由战场5次胜利,可完成“单身自由”任务,获得技能升级灵珠、卡魂宝珠、开孔钻头等礼物哦~

贵族也浪漫 快乐开战

贵族也浪漫 快乐开战

光棍节快乐

光棍节快乐

  【基情满满】

  双11全新CP登场,女神不理你?没关系,我们还有好兄弟,啊不,好基友~基情满满,为你两肋插刀,女神算什么?单身的日子有一群好兄弟,啊不,好基友,足矣!活动期间,每天完成夫妻(男男,女女都可以哦)战场6场,可完成基情满满任务,灵魂石、属性宝珠、随机卡盒都是你的~

好基友,一辈子

好基友,一辈子

  【光棍快乐】

  用光来体现我们的朝气,用棍来体现我们的硬气,用光棍来体现我们的霸气,光棍节快乐!在《弹弹堂3》的单身派对里,单身是一种态度,单身是一种贵族精神的体现,单身是…活动期间,每天登录即可完成“光棍快乐”任务,坐骑升级丹、千叶草、战魂丹、南瓜作物等等随便你拿!

单身无罪 快乐至上

单身无罪 快乐至上

  11月11日,我们是光棍,我们是单身贵族,我们为自己骄傲!《弹弹堂3》单身派对盛大开启,双11,不要女神,我们只要好基友,一起玩,一起笑,一起任务,一起拿大奖!

  官网:http://ddt.7road.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