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破新手注意事项 新手指南全攻略

发布时间:2012-11-20 来源:52pk整理

东风破二测虽然做了很多改动,但是基本都是有利游戏发展的,许多新手,甚至一些一测很牛的玩家,二测都或多或少吃了亏。

1、关于升级

好多新玩家不知道高级材料可以替代低级材料,前期军令用个精光,结果是垃圾材料一堆,等你级别再高点,你就知道什么叫痛苦,因此前期要保留一定的军功,但是保留多了不能跟上主流等级也不行,经过研究等级送的军令最好不要用,这样有两个好处。

第一、每小时可以得到2军令,(军令上限200),第二、用的时候随时都可以领取,50-55级需要110000军功,如果前期没存军令后期你根本跟不上,前期1军令才几十点军功,一测我记得60级左右1军令=500左右军功,所以级别高了,1军令可以顶现在的5-8倍。所以能忍才是王道!

2、关于战力

好多新玩家拼命追求战力,1测已经证明了战力其实是你的综合评价,并不代表你打低战力的就一定能赢,并且现在战力进行修改后,大幅度提高了。孤星就把战力拼命的拉高,结果呵呵是虚胖,打架很菜。

所以,东风破是一个讲求战术、阵型、将领搭配的游戏,不要过于追求战力。

3、挖宝

老玩家都知道、这个是前期拉开差距的地方、不要犹豫直接把体力补充满,然后挖宝、元宝补充体力、至少前期要保证每天挖宝50万银子吧,否侧,你的经济跟不上、装备强化跟不上、即使你有橙色珠子都是徒劳,事实证明这个最实惠。

 

 

今天忘记了没元宝了只挖到25万,明天肯定搞到100万。

4、政务

政务是二测新出的东西,好多玩家不注意结果前期威望跟不上,主要还是没钱,现在告诉你了,拼命搞120分吧,每次有5000威望。

如果你没钱,就搞紫色的也行,除了威望得不到之外,军功和橙色是一样多的,所以不用担心等级跟不上。

5、威望

一测最重要的东西,二测如果没大的变动估计也一样,因为等级紫色将过少,等级将领一般不如威望将领,因此,谁的威望高就决定谁先出威望将领,特别是一测时候如果威望47万出了医生,可以横霸群雄了,不注意威望的同志们。赶紧加油吧。威望第一还可以做皇帝哦。

希望以上能够给童鞋们引个路,少走弯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