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破将领选择 1-70级将领补充

发布时间:2012-11-01 来源:52pk整理

1、QJ系列(前军):夏侯霸---吕MM---韩当---(黄盖)

少写了公孙瓒和马岱,吕妹妹攻击弱但是眩晕,韩当攻击高但是自伤(藤甲后期传的话就是找死,对上策士直接被秒),黄盖需要士气高,第一回合不发招也容易被秒,或者穿仙衣,但是输出不够,对阵辅助就浪费一个输出(辅助不会攻击所以没反击),因此吕妹妹、韩当、黄盖没有替换关系,关键看自己阵型组合,马岱是针对策士的但是马岱技能不发动照样被策士秒,并且本身攻击不高,所以前军选择关键看阵型组合,没有很强的替换关系。

2、GS系列(弓手):张宝---乐进----张颌----甘宁---(孙尚香)

乐进张颌选一个即可,甘宁、孙尚香各有千秋,未必有香香辞掉甘宁,香香和甘宁也没有很强的替换关系,甘宁如果强化的牛的话,未必输给香香,香香虽然输出高,但是非全攻,各有千秋吧。

3、CS系列(策士):左慈---贾诩----鲁肃---徐庶

选徐庶主要是看好徐庶的爆发力瞬秒能力,主要用的是单攻,而非群攻,群攻只用来推图。

4、系列(辅助):祝融---刘备--刘表--鲍三娘-张星彩

除了祝融前期用下,刘备刘表、鲍三娘都可以用到70+,主要也是看阵型搭配,特别是招了医生的话,辅助至少两个,肯定要用鲍三娘,(提高技能频率),所以也没有很强的替换关系,即使出了张星彩,鲍三娘也很有用,闪避高,高眩晕,高士

总的来说东风破没什么垃圾将领,只要应用的好,都能把将领的特长发挥到极致,我想这也是技术组想要看到的,顺便再次提下,除了医生比较变态必招之外,其他还是都很ok的,有了医生好多组合都要落寞,希望技术组处理下。不然到了80+组合大同小异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