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破活动技巧 活动的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12-11-01 来源:52pk整理

东风破活动小技巧 东风破活动的心得体会

1、八门boss战

这是有攻击100%加成的,阵主的兵力又多,建议用群伤技能,甘宁尤其适合。

2、逐鹿

逐鹿高连胜,我不认为在于追求高攻击,我感觉在于生存(1测医生出来后,尤其明显)。我自身的感觉,当你6-7连胜的时候,还有有70-80%的兵力,基本10连胜就大有希望。抛开运气的因素,生存可以从下面几个方面来看。第一,防御和兵力,这个不多说了。第二,更多的攻击点,如果你是MM+2鼓+2攻击点,我觉得前期会比较吃亏,你2个攻击点,打败实力弱于你的对手,需要的回合数更多,你损失也就更大。另外,这时的群攻战术,我也不认为是首选,让对面个个受伤,不如断其一臂。第三,控制,晕人和减少对面士气都能让你更好的生存下来。我的建议是能够让更多的减士气和晕人的技能能在第一回合出手,也许对面的韩当没等爆发,就已经倒了,可能也就意味着,你少损失了4-5000兵力。

另外说点小技巧,如果你逐鹿的时候守在电脑跟前,那么当你发现你拿天子剑的队员挂了,可以将天子剑马上换给其他人。

3、战力

战力在PK中决定了先手,不要反感虚胖,在我看来PK或者逐鹿中的先手可以等价于500的真实战力,尤其是逐鹿中的残局(我是指对面和你的兵都不多了相遇的情况),先手的价值更大。所以不要让你的策士和鼓手不学孙子兵法,给你的鼓手的法杖也强化几级,那根本花不了多少钱,我想,这对于中游的玩家还是有些帮助的。差几百的战力可以让你面对许多对手的时候,拥有先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