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缘广结 前程似锦 《东风破》 鸿胪寺玩法

发布时间:2013-01-04 来源:官方

  俗话说,朋友多了路好走,在三国乱世中这句话依然适用,善缘广结,前程似锦,无论是霸业之路还是生财之道,只要有了朋友的帮助和支持,都将无往不利。而今鸿胪寺在《东风破》中的修建,将为你带来数不尽的朋友,赶紧与你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大展宏图吧!

  鸿胪本为大声传赞,引导礼仪之意,专管朝会仪节,说它是外交部门都不为过哪,而在《东风破》它可也是大家结识朋友,相交盟友之所。而且鸿胪寺的等级越高,可以结交的好友数目也将越多,所以想要源源不断的好友,就赶紧升级鸿胪寺喽。

  鸿胪寺有了好友之后,就可以互相送礼啦,礼物分为普通、贵重和豪华三个档次,礼物越贵重,受礼者将得到更多的银两甚至是元宝,而送礼者也有相应的礼品,强攻令、银两、元宝应有尽有呢!当然赠送礼物也是有限制的,每个盟友每天只可赠送一次,每人每天有5次赠送机会,大家好好把握喽。

  好友可不只有那么点好处,他们还可以提供你挖宝的额外体力,帮助你在秦陵夺玩法中获得更多奖励,可想而知,好友越多,挖宝体力也会越多,宝藏出产可就不可限量啦。另外,在鸿胪寺还可以发密函给好友,与好友聊天,研究战术,都未尝不可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东风破》官方网站,邀请好友一起征战天下更有数不尽的好处哦,赶紧加入进来吧!

  点击进入《东风破》官方网站:http://d.wan5d.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