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破》游戏背景

发布时间:2012-11-01 来源:52pk整理

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一曲荡气回肠的《念奴娇·赤壁怀古》,是每个人心中难以磨灭的三国记忆。在慷慨激昂的古词曲下,无端新作《东风破》推出了首部制作精良的游戏视频,将金戈铁马和鼓角铮鸣从记忆中唤醒,点燃这场名垂青史的伟大战:

东风破》是一款写意中国风的全体系战法策略游戏,也是致力精品的杭州无端科技首款SLG巨制。游戏旨在重现三国时代、重塑策略战争,将玩家带入波澜壮阔、鼓角争鸣的历史画卷,展开席卷天下的恢弘战役。

东风破》古韵画风完美再现黄尘古道与烽火边城;独家的全体系战法,兼顾战术布局和战略推进,驰骋天下笑傲王侯;独创秦陵探宝系统,谱写神秘的盗墓笔记;更有众多特色系统层出不穷,有道是“奇谋鬼谷献兵书、夜观占星改命数、八门金锁东风破、江山美人展皇图。”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