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关卡听将言 《东风破》战役剧情乐趣多多

发布时间:2013-01-30 来源:官方

  在人们印象中,三国英雄人物,忠奸分明,但个个都显得一本正经,脸谱化十足,缺乏人之常情,教人活泼不得。而在战争策略大作《东风破》中出场的英雄们,则打破了一本正经说教的脸孔,卖萌恶搞,无所不用其极,令人惊呼节操碎地。不过这些出卖节操的言行,如不细心寻找不容易发现,今天罗列数段,以飨读者:

  节操何在——看马良卖萌

  马良,荆襄俊杰之士,有兄弟五人,颇具才名,马良眉总有白毛,因而时人评价“马氏五常,白眉最良”。如此贤良之士,在战役中竟然也不顾节操卖萌,令人嗟叹不已:

  普通战役:我乃马良,虽然有白眉,但不是白眉大侠,那货是徐良。

  精英战役:知道神笔马良吗?对,那个人不是我!!

  在普通和经验战役关卡中卖过萌后,为了不让自己的节操全都喂狗,还是做了一点挽救:“完了,以后就看弟弟马谡的了”,不过此时,已经改变不了贫嘴滑舌的形象了。

  节操碎地——看孙权得瑟

  孙权,东吴之主,领父兄基业,坐镇江东,后称帝,不枉雄踞一方的霸气。当踌躇满志之时,自然免不了得瑟一番,且看他如何自夸:

  普通战役:生子当如孙仲谋,看吧,连曹操都这么夸我。

  精英战役:有个好爹,有个好哥哥,真好啊,看刘备那小伙,多可怜。

  史诗战役:谁说守业比创业更艰难,看哥守得多出色。

  虽然孙权得瑟的气焰令人不齿,不过有嚣张的资本,不炫耀一番岂不可惜了。

  节操零落——看貂蝉色诱

  卖萌、示弱,在与貂蝉战斗之前,三国第一美女便不断秋波暗送,直至形势恶化,直接投怀送抱,这顶绿帽子,是送给吕布呢,还是送给吕布呢?

  普通战役:将军,可要怜惜奴家哦!

  精英战役:将军下手岂可如此之重,痛煞奴家了。

  史诗战役:将军,今晚三更,不见不散哦。

  节操喂狗——看士卒骑墙

  骑墙派,风吹两面倒,形势好时一片大义凛然,形势不好时脚底抹油的工夫比谁都强,这不,荆州一班左翼部队就上演了这出闹剧:

  普通战役:敌兵犯境,我等当以死以当之。

  精英战役:敌兵犯境,我等当尽力而为之。

  史诗战役:敌兵犯境,我等不如献城而降之。

  同样是敌兵犯境,当面对不同程度的敌人,守城士卒态度逐渐发生了变化。不过正所谓识时务者为俊杰,知不可则便宜行事,也属明智之举。

  怎么样,看到这些战役的对白,是不是让你会心一笑呢?在平常的战斗中,你是否忽略它们了呢?想看到更多精彩剧情,赶快进入游戏吧

  点击进入《东风破》官方网站:http://d.wan5d.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