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文明新区全攻略 新手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2-10-31 来源:未知

  帝国文明新区全攻略 新手注意事项

  由于这些是写给新人的,老鸟不要喷哦。如果你们有什么好的心得也可以拿来分享

  1.英雄碑问题。这个很多新人都有疑问到底要不要建,如果你是新手那么必须要建。虽然很贵但是很有用,特种可比帝国弓强N倍的,荣耀自动巢穴都很有用。有很多新手以为到了帝王就能出特种这是错误的,帝王到出特种很远呢。如果你是老手入住新区那就看个人爱好,水平了。(友情提示:那些想选波斯,罗马,埃及的朋友用自动分配吧,如果没分到就再建号继续。想选中国的就打消这个念头吧,我曾经开小号刷探宝自动分配几十次没一个是中国的。当然每个区不一样。这个因区而异。)

  2.雷鸣卡问题。这个很多新手都会蛮荒直接去打。我经常能在世界频道上看到XXX在雷雨之夜打败时空守卫获得一个十级的紫装,没当这是我都笑而不语。其实这个应该留着到帝王时再打,越早打越不合适,好饭不怕完嘛。顺便说下蛮荒时代打是10级紫装。黑暗时代打是20级紫装。封建时代打是30级紫装。城堡时代打是40级紫装。帝王时代打是60级紫装。火器时代就不知道了。新手朋友们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3.英雄问题。刚出来给的君主将比普通的蓝将还垃圾,不要因为他是“你”就盲目的给他吃好,穿好。如果这是酒馆有紫将就最好了,有蓝将也凑合。如果都没有就先练“自己”吧。记住等酒馆里有紫将,蓝将了就果断放弃君主将。升级给的毁灭最好别给君主英雄穿。你也可以到帝王后再练将。毕竟前几个时代都很快的。而且大神也不会抢新手,也就和你水平差不多的会来掠夺你所以前期一个君主英雄足矣。

  4.英雄练级问题。低级英雄带满兵竞技场吧,别指望去打野,刷野太慢了,还会死兵。首先竞技是不死兵的,其次就算在竞技场输了也有20000经验的。竞技场报完名后就干点别的吧,如果匹配完发现自己能赢对方就手动,赢不了就自动吧。有的攻略说竞技场可以跑圈托平局这样经验多。但是本人非常不建议这么做。首先这么做很费时间,有跑圈的时间三把都打完了,再说平局就多那么一点经验。其次损人不利己。刚如帝国不想结交许多仇人吧?

  5.前期科技,建造问题。有很多人可能只按演进的条件去发展导致最后出特种费很大的劲。建议所有的到科技,建筑都不能升级了再演进时代。(友情提示:演进时代前把所有的资源全换成金币,演进时代后除了金币其他资源都满仓。)

  6.建议多交几个好友,和邻居搞好关系。不要去掠夺本国活人。城堡名称后的方块是红的代表很长时间不上线,黄的是有一段时间不上线,绿的是经常上线。它是和红绿灯相反的,红的就是你的军队可以进去,黄的就是等一等。绿的就是禁止通行。闯绿灯是要付出代价的!(友情提示:不要带大队人马去掠夺。不要把大队人马长时间放在家外面。)

  7.前期加个中流公会就行,东西尽量别捐,靠公会任务去赚公会币。如果前期就去强大的公会“应聘”咱们被拒绝再嘲笑一番。要么被当作间谍。后期再找了强大的公会。退会前把公会币花光。

  8.说到公会顺便教会长们一招,刷屏招人会有间谍,不招人有没人知道你这公会。各大会长你们可以看到世界频道谁帝王前打时空守卫就把他拉拢入会,毕竟高手是不会这么做的。你在教他许多攻略,帮助他,罩着他我想除了野心特别大的都会死心塌地的跟着你。而且就算间谍故意蛮荒打时空守卫也不一定被你看到,而且他们也未必会这么做,就算他们这么做又被你看到你也可以在以后试探他们。

  9.领地问题。许多人都喜欢吧庙宇围在自己主城边这样是错误的。应该把庙宇建在领地边上,等领地再扩大时把庙宇建到领地边上,时间长就建不了了。这样领地就会不断扩大。如果你有很多的金币刚建完的庙宇最好极速供奉,快速供奉也行。平常就正常供奉吧。

  10.英雄,主教,商人加点问题。首先英雄本人推荐第一个练成纯统或体统。第二个练成力体。第三个练成纯体。第四个纯力。第五个与第一个相反。第六个纯智。剩下的看个人爱好了,为什么这么练以后会加以说明。主教练一个纯诋毁,一个纯虔诚。传教和祈祷我至今没弄明白,别人说都加传教。商人最好六个纯载重(买材料用)四个纯速度(做任务用)以上两种最好一国一个。另外两个载重商人到100后在家放材料用。我的商人是这样改名的,商人1-4号是速度。商人5-8号是载重的,另外两个不改名,当然如果你记性好可以全不改名。以上说的全是紫的。英雄为什么这样练以后会说明。

  11.建议刚玩的时候就建两个号,一个主号一个小号。建议不同国家,一块练。要不以后你还得建。小号第一个将练成纯体。大号去一个将到小号城边巢穴藏起来,每天拜访用,小号也一个将去大号城边。建议下个沙盘这样可以双开,下完沙盘用普通网页进游戏后再点在沙盘中运行网页这样就可以双来了。(温馨提示:好友一天可以拜访三次,原来我以为一天只能拜访一次所以……)

  12.掠夺。当你去掠夺别人时先看下红绿灯,如果是绿的你还要掠夺就先加下好友看他在不在线。如果他设置了拒绝加好友(这个建议你也设置)就给他发个邮件,问朋友在吗?如果你想长期掠夺推他就建个小号加他公会看他何时在线。他要在线最好别去或者带点炮,骑兵,刀盾。炮用来拆塔,骑兵打对方弩车,盾打枪。尽量做到环环压制敌人。

  13.反掠夺。首先建议设好拒绝添加好友,防止敌人查看你是否在线。一共貌似可以驻防6个将。先跟敌人玩下心理战术,前两个驻防将放两个垃圾将不带兵,第三个将放个力体将,往下边的四个放兵栏里放两个炮,两个弩车,这个只是以防万一,迷惑敌人。然后再放两个垃圾将,最后一个放纯体将带的兵同第三个将。这里说下敌人的心理变化,首先他刚去掠夺你一定很谨慎他可能会自动杀你前两个将,然后他会骄傲起来就这么几个垃圾将还想拦住我?然后他会自动,第三个将可是力体啊!而且带炮和弩车是因为他俩走的最慢,射程最远,在远处他可以打到对方的兵等对方过来他就后退,退到箭塔射程内的时候,嘿嘿。什么兵都是功勋。(我曾经不在线用这种布防杀了对方800弩车,而且这种布防是我发明的。)他的将指定输了,他再来的时候一定会做好准备,杀了你的力体,不过没关系不就四个兵嘛。等对方又连杀三将时又会掉以轻心了。后果你懂的……如果对方来掠夺时你在线,嘿嘿,他要是带的兵少就带弓箭,带的兵多就枪兵,投石,骑兵。先用投石骚扰,如果对方骑兵冲上来枪兵阻之。如果他兵全冲上来,就躲箭塔后面。战场变幻莫测常胜还应随机应变。

  14.间谍篇。游戏因为有了多种玩法而精彩,没了间谍可能就没了一种乐趣。作为一个合格间谍你应该有一个正规的名字。因为有很多人说不要收名字乱的。建完号首先你要用了雷鸣卡,这时很多人就会以为有多了个新手,然后故意去世界频道问一些低级的问题如:怎么能快速提高声望啊等问题。把自己包装成新手,有人回答你之后查看他资料是大神的话就跟他套近乎,如果是会长就更好了,这时你加他好友,在谢谢他,夸他。之后常问他问题,取得信任。然后说自己是学生不能常上让他帮忙照顾下号,人家一个大神怎么会要你的号?就算你他号他也不会登录,然后拜他为师找个机会跟他说你要加他公会让他帮忙说说,进了会之后和会长做上述的事,博得会长的信任,挑拨离间会长和大神的关系。会长绝对信任你之后,要么给你权限,要么把号借你。但这个过程可能很漫长。如果你是女间谍的话直接和会长视频就行了,或者让你女朋友和会长视频就OK了,至于为什么会OK你懂的。

  15.反间谍篇。做为一个公会会长你是不可以刷屏收人的,有权限的最好是自己的同学,游戏里信的过的人,或者是自己的小号。你想收人的时候首先看他的名字。因为有的攻略贴说尽量别收名字乱打的,所以许多间谍都有了标准的名字。我们要反其道而行之,名字乱打的不是间谍就是新手了,把他们拉如公会吧你可以弄个信任度的表,当然是你私下自己整。名字乱的是你主动拉的人给六分。自己申请的五分,名字整齐的是你拉进来的五分,自己申请的四分,如果你发现谁可疑可酌情减分。还有刚建的公会主要拉新手,在世界频道上看谁蛮荒打了时空守卫,就拉进来。平时多考验考验可疑的人。如果副会长是你小号你可以用副会长的号跟别人说你觉的会长怎么样?看看他们对你忠心不。当有情报泄漏时把可疑的人全踢了,如果问你为什么踢他那么他可能不是间谍,你就跟他说不好意思,点错了,或者说是同学踢的。没给你发邮件的可能就是间谍,他们会以为被你发现了。然后继续建小号来,所以这几天有小号申请千万别同意。

  16.反间谍篇(二)千万不要贪图对方声望多,是VIP就给他个职务。像什么建筑,宣战奇迹,踢人,批准申请都别轻易给人。或者这些权限只有会长有。如果对方声望很高但是英雄级低,装备垃圾那么他可能是陪人刷巢刷出来的,别收。如果有人把号托管给你(看看间谍篇)你一定要查查他的邮件啦,好友之类的,防止他把号给你来博取你的信任。如果副会长是你小号那么你一定要下个沙盘,不能让别人察觉到你和你小号同时在线,或者同时不在线。因为有很多间谍可能买通副会长然后……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