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文明兵种介绍

发布时间:2012-10-31 来源:未知

  罗马兵种

  罗马勇士 罗马勇士是优秀的步兵,总能在战场上给敌人以致命一击,但在面对骑兵的时候却显得不堪一击。

  精锐罗马勇士

  近卫罗马勇士

  帝国罗马勇士

  长枪兵 长枪兵最大的优势是善于防守,面对骑兵他们毫无惧色,不过一旦被敌人靠近,长枪就成了累赘。

  精锐长枪兵

  近卫长枪兵

  帝国长枪兵

  重装骑兵 重装骑兵有着让敌人闻风丧胆的威名,在进攻中往往能出奇制胜,令对手防不胜防。

  精锐重装骑兵

  近卫重装骑兵

  帝国重装骑兵

  十字弓手 十字弓手有着精准的射术和纪律性,是远程攻击的主要力量,同时十字弓也是骑兵克星。

  精锐十字弓手

  近卫十字弓手

  帝国十字弓手

  蝎弩 蝎弩射距离较远,精确度很高,但威力相对其他大型兵器更小。

  精锐蝎弩

  近卫蝎弩

  帝国蝎弩

  投石机 投石机是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它投掷出的巨大石块可以摧毁敌人的一切防御工事。

  精锐投石机

  近卫投石机

  帝国投石机

  甲胄骑士 甲胄骑士是罗马最强的地面部队,通常能成为一个军团的核心力量。

  他们拥有着绝对优秀的攻防能力,往往能一以挡十的进行作战。

  角斗士 角斗士是经过训练的职业杀手,失去自由的它们也成为了战场上最凶猛的野兽。

  他们会不顾一切的发动攻击,即便是牺牲自己。

  波斯兵种

  波斯武士 波斯武士手持弯刀和轻便的柳条盾或者皮甲盾,这种牺牲防御带来的好处就是行动上更为灵巧和敏捷。

  精锐波斯武士

  近卫波斯武士

  帝国波斯武士

  东方步兵 东方步兵是波斯的长矛兵,装备轻便的防具和盾牌,手持长矛,以牺牲本身护甲防御来换取敏捷的行动

  精锐东方步兵

  近卫东方步兵

  帝国东方步兵

  骆驼骑兵 骆驼骑兵更能适应沙漠环境,在耐力、持续作战能力和威吓敌军方面都比马好得多。

  精锐骆驼骑兵

  近卫骆驼骑兵

  帝国骆驼骑兵

  劲弩兵 劲弩兵是波斯最有效的远程力量,他们准备的劲弩是一种改良型的十字弓,有着极高的射速。

  精锐劲弩兵

  近卫劲弩兵

  帝国劲弩兵

  弩炮 弩炮是蝎弩的前身,具有强大的攻击力,可发射石弹和弩箭。

  精锐弩炮

  近卫弩炮

  帝国弩炮

  投石车 投石车是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它投掷出的巨大石块可以摧毁敌人的一切防御工事。

  精锐投石车

  近卫投石车

  帝国投石车

  波斯战象 战象是波斯独特的兵种,战象移动速度缓慢却又威力无比。

  它们无情地践踏对手的步兵,同时能给敌人的马匹带来极大的恐慌。

  伊斯兰骑士 伊斯兰骑士手持弯月长刀,身披轻型护甲,穿梭于敌阵,给敌军造成极大地心理恐慌。

  中国兵种

  刀盾兵 刀盾兵是基本的步兵单位,身穿护甲,装备单刀和盾牌的正规军队,防御能力较强,能有效抵挡远程射击的威胁。

  精锐刀盾兵

  近卫刀盾兵

  帝国刀盾兵

  长戟兵 长戟兵是防御骑兵的基本单位。因为双手持有过长的戟作战,所以没有盾牌,但每个士兵的体魄都很强健。

  精锐长戟兵

  近卫长戟兵

  帝国长戟兵

  铁骑兵 铁骑兵是有着很高纪律性的快速部队,他们能快速的打击对手,也能在战况不利时迅速撤退,脱离战场。

  精锐铁骑兵

  近卫铁骑兵

  帝国铁骑兵

  弓箭手 弓箭手是配备弓箭和护甲的正规军队,适用于远距离射杀敌人,同时生存能力较强。

  精锐弓箭手

  近卫弓箭手

  帝国弓箭手

  床弩 中国床弩继承了诸葛弩的特点,可以同时发射多枝弩箭,对敌人造成区域性打击,杀伤性很强。

  精锐床弩

  近卫床弩

  帝国床弩

  行炮车 行炮车即为投石车,能将巨石抛射到远方,对部队和城防都能造成巨大破坏的大型设备。

  精锐行炮车

  近卫行炮车

  帝国行炮车

  蒙古突骑 蒙古骑兵的机动性和野外生存能力非常强,他们是当年蒙古军队征服欧亚大陆的中坚力量。

  诸葛弩兵 诸葛弩由诸葛亮发明,可以同时发射出十支弓箭,更加容易瓦解敌军的阵形。

  埃及兵种

  沙漠斧头兵 沙漠斧头兵手持利斧和方盾,即使轻装上阵都能靠自身的格斗技巧来给予敌人致命打击。

  精锐沙漠斧头兵

  近卫沙漠斧头兵

  帝国沙漠斧头兵

  尼罗河长枪兵 尼罗河长枪兵长枪兵手持长矛和方盾,身披轻铠,可以很好的发挥自身机动性高的优点来打击敌人。

  精锐尼罗河长枪兵

  近卫尼罗河长枪兵

  帝国尼罗河长枪兵

  沙漠骑兵 沙漠骑兵具有强大的沙漠环境生存能力和机动性,但整体战斗力一般。

  精锐沙漠骑兵

  近卫沙漠骑兵

  帝国沙漠骑兵

  法老射手 法老射手隶属于法老卫队,是一支装备精良的精锐部队,他们个个都是神射手。

  精锐法老射手

  近卫法老射手

  帝国法老射手

  巨弩 埃及巨弩是经过改良之后的机械弩,埃及人在巨大的弩箭上涂上蝎毒后,让它成为了杀人利器。

  精锐巨弩

  近卫巨弩

  帝国巨弩

  投石车 埃及投石车做工精良,结构复杂,配备各种周边,具备很稳定的使用率。

  精锐投石车

  近卫投石车

  帝国投石车

  双轮战车 双轮战车是优秀的军事打击力量,他们能和敌人周旋很久,也能远距攻击敌人,是十分令人头痛的对手。

  阿努比斯卫队 阿努比斯卫队是带着狼头面具的精锐部队,陵墓的忠实守卫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