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战》魏国快速成长攻略

发布时间:2015-10-10 来源:52PK整理

  1.武将特点

  魏国地处东北方,由曹操领导,群星辅助,国内不乏诈谋奇计的能人。魏国武将,善使阴谋,往往在敌人还未出招时,就让敌人进退两难,对魏国的诡计束手无策,稍有疏忽便输掉战斗。

  大将简介

  曹丕

  武将简介:

  曹丕文武双全,八岁能提笔为文,善骑射,好击剑,博览古今经传,通晓诸子百家学说。220年正月,曹操逝世,曹丕继任丞相、魏王。之后曹丕受禅登基,以魏代汉,结束了汉朝四百多年统治。

  武将属性:

  国家:魏国

  兵种:骑兵

  技能:无计可施

  技能描述:使敌军武将无法释放技能,持续一段时间

  技能作用:

  在两军交锋前,释放技能,敌人武将无法释放技能,成了普通小兵,同时将敌人原本算计好的打法全部打乱,无法按预定计划释放技能,而且在心态上大大打击对方,使其手忙脚乱

  郭嘉

  武将简介:

  郭嘉,字奉孝,东汉末颍川阳翟(今河南禹州)人。原为袁绍部下,后转投曹操,为曹操统一中国北方立下了功勋,官至军师祭酒,封洧阳亭侯。在曹操征伐乌丸时病逝,年仅三十八岁。谥曰贞侯。

  史书上称他“才策谋略,世之奇士”。曹操称赞他见识过人,是自己的“奇佐”。

  武将属性:

  国家:魏国

  兵种:骑兵

  技能:欲令智昏

  技能描述:诅咒敌方武将一段时间,如果期间敌方武将释放技能,则会对身边部队造成范围伤害

  技能作用:

  在两军交锋前,释放技能,敌人陷入进退两难的地步,如果释放技能,将对自己部队造成较大伤害,如果不放技能,就只能任人宰割,此技能可限制对手,又是也能打出不俗的伤害

  2.特色兵种

  骑兵是魏国的主要兵种,其特点是快速、高防,近身战斗很少会处于劣势,加以武将的帮助,容易迅速解决战斗。

  3.魏国推荐打法

  利用骑兵的速度和近身优势,避免被敌人远程攻击,利用武将的控制技能接近对手,争取更多的输出时间,或者用暴力武将加强伤害,迅速解决对手!

  在战斗开始以前利用武将的先手控制或者限制技能打乱敌人阵脚,在对手还没反应过来就消灭对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