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争霸传奇海岸关卡1-15关怎么过?

发布时间:2014-03-20 来源:52PK整理

1-赶走强盗  

首次进入游戏后会发现几个强盗正在自己的城镇中肆虐,这关中各位玩家需要指挥自己的突袭勇士保护城镇,消灭强盗。  

第一关的操作非常非常简单,只需要派遣自己的5个突袭勇士直接向下路进军,依次消灭强盗就可以获得胜利。  

2-战火纷飞  

第二关的任务更进一步,需要玩家去摧毁一座强盗的据点。  

在这一关中玩家初始会获得一队强大的皇家骑士,而各位玩家只要指挥这一队皇家骑士直奔敌人的城镇中心,并且消灭沿途碰到的敌人就可以了。  

皇家骑士作为黄金时代的高级兵种拥有非常强大的生存能力,各位玩家在征战的过程中完全不需要担心士兵的血量。  

3-训练士兵  

第三关的主要任务是教会各位玩家如何训练士兵。  

在这一关当中,玩家只需要按照新手提示完成训练5个突袭勇士的任务就可以获得胜利。  

当然,这关中也有一些强盗会试图向玩家发起进攻,不过在基地的警戒塔保护下没有丝毫威胁。  

4-采集建造  

第四关是单纯的采集建造关卡,这一关的主要目的是教会各位玩家如何采集和建造建筑。  

进入游戏后玩家将获得一名村民,各位玩家需要指挥这名村民去依次采集食物、黄金和木材三种资源。当采集资源的目标完成后,玩家还需要利用采集的资源去建造一座兵营。  

当完成这一切目标后玩家就可以获得胜利了,同时也让给位玩家学会了采集和建造的操作。  

5-解救村民  

在学会了如何训练士兵和采集、建造后,第五关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练习场地。  

在第五关中,各位玩家的村民被强盗阻拦在城镇外面。玩家需要指挥自己的突袭勇士部队去消灭那些强盗,打通村民回到城镇的路线。  

在这关中,为了防止兵力损失过重各位玩家最好最好指挥空闲的村民去采集资源,并且在兵营中训练更多的士兵以保万无一失。  

6-兵临城下  

在第六关中各位玩家需要面临一次强盗的进攻,而玩家初始的兵力并不足以抵抗这些敌人。  

所以,各位玩家要栽游戏开始的时候就在兵营中训练更多的突袭勇士,准备对抗即将到来的强盗。  

在抵抗的过程中稍有意外也没有关系,在游戏过程中还有一队支援的士兵会赶来援助玩家。最后,各位玩家只需要依次消灭12个前来攻击的强盗就可以获得胜利。  

7-摧毁粮仓  

第七关中一直受到强盗骚扰的玩家也终于要反抗了,在这关当中给位玩家需要指挥自己的部队去摧毁敌人的仓库,消灭强盗的篷车。  

进入游戏各位玩家只有一队突袭勇士,但是不要担心。在战斗前会有一队强大的皇家骑士加入进来帮助各位玩家的。  

在整和前来支援的皇家骑士后,各位玩家需要指挥他们击败一路阻拦的敌人,一路冲向敌人的仓库,消灭储藏食物的篷车。  

值得注意的是仓库前面有一座非常隐蔽的警戒塔,各位玩家最好先摧毁这座警戒塔再去消灭篷车完成任务,不然会一直被攻击的。  

8-背水一战  

在第八关中玩家将再次面临敌人一次进攻,这次敌人将会从城镇的两个方向进攻。  

玩家进入关卡后需要派遣自己的村民去采集资源,食物和黄金。然后在2个兵营中同时训练突袭勇士,迅速训练出一支部队保护自己的城镇。  

在这一关当中玩家不需要强行出击,只要好好防守,等到时间结束就可以获得胜利。  

9-破釜沉舟  

第九关中强盗将从海岸登陆派遣一批骑兵发起偷袭。  

各位玩家进入关卡后首先要指挥空闲的村民去采集资源,主要采集食物和黄金。  

然后在兵营中训练突袭勇士,注意敌人是否登陆。  

当强盗从下方海岸登陆时,玩家需要指挥自己训练出的士兵去消灭强盗即可获得胜利。  

10-上兵伐谋  

在这一关中强盗在玩家基地的不远处建立了一座攻城武器厂,玩家的目标就是摧毁那里。  

进入关卡后各位玩家依然需要派遣村民采集资源,积累食物和黄金。  

然后在兵营中训练突袭勇士,集结更多的突袭勇士,在地图的上方找到敌人的武器工厂,并且摧毁那里。  

11-营救伙伴  

第十一关玩家将第一次面对BOSS。  

进入关卡后玩家可以先指挥突袭勇士先消灭一路防守的强盗。  

然后在2个兵营中训练突袭勇士,集结大量的士兵去消灭看守村民的强盗首领。  

当把强盗首领消灭后,玩家就可以指挥新加入的村民回到城镇中的指定区域完成关卡了。  

12-屯田养战  

进入关卡的第一件事就是首先选择城镇中心升级青铜时代,并派遣村民采集木材。  

然后当城镇中心升级到期铜时代后,各位玩家就可以攒够建造农田的木材,只需要指挥村民们建造4个农田获得胜利就可以了。  

13-塔防练习  

第十三关是非常有意思的塔防模式,游戏开始后各位玩家应该派遣村民在狭窄的路口建造警戒塔,准备抵抗即将进攻的强盗。  

然后让一部分村民去采集附近的石矿和木材资源。最好是4个村民采集石矿,一个村民采集木材。  

每当资源足够时,就在路口建造更多的警戒塔,并尽量封死路口。  

这样一直坚持到关卡倒计时结束就可以轻松完成关卡了。  

14-刺杀匪首  

进入关卡后首先指挥村民采集资源,木材、食物和黄金。并在地图右边的可见区域中寻找敌人强盗首领。  

然后训练更多的士兵,向强盗基地进攻,一路消灭强盗和强盗首领。当消灭4个强盗首领后,就摧毁敌人任意建筑12座就可以获得胜利了。  

15-咸鱼翻身  

进入关卡后首先根据战术派遣村民去采集对应的资源。同时生产更多的村民,保证自己的资源充足。然后在兵营、箭术靶场和马厩中生产更多的士兵,尽量的扩大部队士兵数量。当士兵数量足够时派出士兵攻击强盗的基地,最后摧毁敌人城镇中心获得胜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