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争霸有哪些特色玩法?

发布时间:2014-03-20 来源:52PK整理

再现即时战略辉煌:纯正的RTS玩法,采集、修建、生产、侦查、进攻全部实时进行!  

四大史诗帝国联盟:重建史诗文明,四大帝国任你选!  

神秘战术随心所欲:20种特色兵种和18种建筑,战术变化无极限让对手吃尽苦头!  

百人同屏极限微操:最多可同时指挥200名兵种战斗,让玩家体验微操极限!  

主线任务百种玩法:主线任务不再是单纯的虐怪,百种不同关卡打造主线新纪元!  

战斗系统

战斗系统

帝国争霸》是第一款真正意义的RTS页游,玩家可以同时控制多种士兵进行资源采集、修建建筑、生产士兵、进攻敌人等行为,玩家至始至终对所有资源、建筑、士兵拥有绝对的控制权,每一个决策,每一步行动都会实时影响战局的发展。玩家在关卡里最多可以生产200个士兵,每个士兵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可以单独行动,所以玩家可以真正体验到同屏百人大战的震撼场面。  

关卡系统  

关卡系统

关卡系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