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夺冠之路超级杯”冠军——“CHORD”专访

发布时间:2014-11-25 来源:52PK整理

  经过了11月20日、21日、22日三天激烈的比赛,第二届《夺冠之路》超级杯圆满落下帷幕,最终“CHOED”在决赛中通过3:2的比分战胜“海安拜仁”夺得冠军。

《夺冠之路》

夺冠之路

  官方赛事组对此次第2届超级杯的总冠军“CHORD”进行了专访:

  夺冠之路:首先恭喜您获得了这次比赛的冠军,第2次参赛并夺冠您一定是心情很激动吧?

  CHORD : 是的,我现在心情还是非常激动。“海安拜仁”是这游戏中451玩的好的一位,他的451拜仁不容小视,这是一场势均力敌、跌宕起伏的巅峰对战。比赛一开始1分多钟我就进了1个球,这使我非常高兴,也使比赛的天平偏向我。上半场我就以3:1领先,基本上比赛我已经拿下80%。但我没有放轻松,下半场比赛镜头多缺都没有进球,直到90分钟被他扳回一球,最终拿下比赛,夺得第2届超级杯的总冠军。

  夺冠之路:超级是游戏里的顶级赛事,这次参加比赛,您对超级杯比赛有什么感受?

  CHORD:超级杯的确是一项非常完美的赛事。赛汇聚了游戏中所有顶级球队和教练,进入128强后,基本都是实力相当的对手,丝毫不能松懈;其次,与使用友谊赛进行比赛相比,超级杯可以更充分、灵活的利用游戏中的战术、道具和作战卡,增加对战的不确定性,这正是足球比赛的魅力;超级杯首次在游戏中设置荣誉殿堂,这也正是游戏需要的。荣誉榜和高额奖励一样,能激励玩家更进一步。

  夺冠之路:我们想进一步了解您,您现实中是谁的球迷?比赛时使用的是拜仁慕尼黑队。请问您在球队选择上是如何掌握的?

  CHORD:这个必须说下。现实中我是巴萨球迷,不管游戏中还是现实中巴萨的实力都是顶级的,虽然像巴萨,皇马虽然实力顶级,但是他们都没有拜仁阵容多变。选择了拜仁慕尼黑,是因为这支球队在最多只换一个队员的情况下,可以打游戏中的任何一种阵型,非常灵活运用战术,打比赛有优势。接下来我也会组个我喜欢的巴萨。

  夺冠之路:在这次比赛中,您使用的是442-DIAMOND阵型,能告诉大家你的战术安排吗?

  CHORD:当然可以。442-DIAMOND阵型是现实中用的比较多的阵型。这个阵型主要特点就是攻守兼备,可攻可守。要想充分发挥此阵的特点也必须有强大的阵容支持,像我的9金拜仁就不错。我的箭头设置两个中锋一上一平行,一个主进攻一个侧应;中场也是左边右边一上一平行,前腰是进攻的核心箭头必须向上,后腰平行。两个边位平行更好的参与攻防;中后卫向下箭头,积极防守。总之围绕此阵攻守兼备来设置。这也不是我唯一的阵,我会根据对手阵和场上表现来换阵,4321就是 其中之一,下面我会介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