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才能任性《夺冠之路》赚取GP小窍门

发布时间:2014-12-18 来源:52PK整理

  在《夺冠之路》游戏中,道具和球员都是通过消耗GP来获得,而要想进行球员个人训练或是抽取金卡,更是需要消耗大量的GP。GP是可以在游戏中产出的,并不是一定需要充值来获得,可以说这是非常良心的设置。我们都知道,有钱了才能任性,那么要如何赚到更多的GP呢?让我们来看看一些容易被忽视的赚钱小窍门吧!

  首先,当然是最容易,也是最容易被忽视的一点,那就是每日连续登陆!如果您当天晚上没有看完所有的比赛结果,当您在第二天登陆夺冠之路时,请在确认完前一天的比赛结果后,再回到游戏首页领取登陆奖励。断签了可是很亏的哦!

夺冠之路

夺冠之路

  在游戏中,当前共有93个成就等待您来完成,完成成就就有不小的一笔收入。点击游戏首页右下角“完成的成就”字样即可查看所有成就的达成条件,找找看一些容易完成的成就,尽快地完成,就能赚到第一桶金!

夺冠之路

夺冠之路

  相信大家都知道每天可以进行五场与电脑的每日对战。这些电脑队伍虽然看起来名声响亮,但通常都会存在一些弱点,只要注意观察布置战术,胜利的机会还是很大的。每日对战的结果会影响到获得的GP数量,胜利,平手和失败获得的GP数额会差很多。如果发现比赛场面不利,就使出绝招——放弃重来,多试几次即可保证胜利奖金到手啦!

夺冠之路

夺冠之路

  在日常的联赛赛程中会穿插联赛杯赛,如果能在联赛杯中得到名次,也可以得到数量不菲的奖金。如果在联赛中排名成绩很不错,具备争夺杯赛冠军的实力的话,可千万不要错过这笔奖金。推荐针对杯赛场次使用作战卡来提升队伍表现。

夺冠之路

夺冠之路

  最后,如果您急需GP,可以到商店使用点券来购买运动饮料套装,购买后可立即得到GP赠送。官方也经常会推出打折礼包等活动,多多留意官网最新消息就能获得大量优惠哦!

夺冠之路

夺冠之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